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装饰为悦己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09: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情人节刚过,作为有车族的美眉们为了在约会时,不让自己的完美输在爱车上,把爱车的每一个细节都装扮起来了,看来拥有一辆配得上“公主”的爱车并不是奢望。

  ★眼镜夹

  漂亮的女孩总是离不开时髦的眼镜陪衬,坐在驾驶室开着爱车再戴上一副墨镜别提有多酷了。但是墨镜易碎随手扔在仪表台上不利于保存,同时又显得不太整洁、碍手碍脚的。在遮阳板上安上一个眼镜夹方便取放眼镜的同时,也多了一分可爱。

  可爱指数:☆☆☆

  ★倒后镜套

  古诗云“举头望明月”,古为今用可改成“举头望倒后镜”,如果倒后镜只是普普通通,男士们倒不会计较,但女士们就不会罢休。再加上这是一个“卡哇伊”的年代,一切都要以可爱为主。倒后镜也成为装饰的另一块自留地。白色绒毛加上卡通人物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

  可爱指数:☆☆☆☆

  ★布杂物台

  好像女孩子的杂物一般都比男孩的多,爱车内也同样。男孩开的车通常都是清清爽爽,而女孩的车里杂七杂八的东西就多了,什么纸巾、零食、口红等等,把这些杂物放置在仪表台上的布杂物台内,一下子车内就清爽多了,免得又让父母数落“都这么大了,还是不收拾”。

  可爱指数:☆☆

  ★指南球

  美眉们通常都是“菜鸽子”,这一特点经常都是男同胞取笑的焦点。的确,美眉开着车时因为“找不着北”闹出各种各样的笑话,这一点也不能怪男同胞。但如果一旦有一种神奇的装备,说不定可以扭转“菜鸽子=开车美眉”的等式,也可以让男同胞们对美眉刮目相看,那何乐不为呢。指南球就是我们女性同胞的“救星”,把它放置在仪表台上,向左还是向右、四通八达都了然于心。

  可爱指数:☆☆☆

  ★排挡套

  排挡和方向盘是车内最有“艳福”的两个部件。因为它们常常都会被车子美丽的女主人握在手中,这样的机遇不是车内其它部件会得到的。既然排挡和方向盘时常与你亲密接触,除了常用的方向盘套,那么排挡这个部位也不要厚此薄彼了。

  可爱指数:☆☆☆

  ★太阳挡

  阳光、紫外线是美丽肌肤最大的杀手———这个美容常识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眼看又快是阳光放肆的季节了,做好保护措施很重要。在车内的玻璃上放置一个太阳挡保护了自己也保护了爱车。

  可爱指数:☆☆记者李梓溶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