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中国猎食 欲进成都分吃西南高档车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09:04  成都商报
捷豹中国猎食欲进成都分吃西南高档车市(图)

捷豹XJ

  “捷豹将在今年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放力度,3月23日,全新的捷豹XJ将正式上市,稍后,捷豹S-TYPE及捷豹XK敞篷跑车也将在国内上市。”上周,捷豹汽车公司中国区总裁白贝尔在成都向记者披露了捷豹进军中国市场的计划。

  捷豹车要挨个来

  据记者了解,率先在中国发布的将是XJ系列豪华房车。XJ是捷豹家族中的旗舰车款,被车迷形象地称为“猫王”。该车车身完全由轻金属制成,车重减轻40%,同时刚性提高60%。目前,XJ系列拥有XJ6、XJ8 3.5L、XJ8 4.2L及XJR共四款车型,全部采用6挡自动变速箱,在欧洲市场的售价为6万欧元~9万欧元,与奔驰S系、宝马7系并驾齐驱。“除了XJ系列之外,S-TYPE和XK也将在今年稍晚时候在中国上市,”白贝尔表示:“S-TYPE是捷豹公司的中坚力量,竞争对手主要是奔驰C系及宝马5系。另外,针对全球年轻富豪量身订做的XK系列跑车也是捷豹公司进军中国车市的一员猛将。”

  捷豹成都找“窝”

  目前,捷豹公司在北京、上海、深圳、大连四城市设立了授权代理商。白贝尔此次成都之行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考察成都车商,他表示:“在最近几周内,我们将确定捷豹汽车在成都的授权经销商,这将是整个西部地区第一家捷豹汽车经销商。”与白贝尔同来成都的福特汽车高档品牌部(PAG集团)中国区总裁王荣祥进一步表示:“我以前说过,VOLVO是福特高档汽车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火车头’,拓展中国市场用了4年时间。但现在情况不同了,由于已经有良好的市场基础,捷豹汽车只需要1~2年就能打开局面。”本报记者吴伟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