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74届日内瓦车展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 13:19  中华工商时报

  世界五大汽车展之一的第74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于3月4日至14日对公众开放。本届车展沿袭了多年以来形成的传统:展示大量概念车、新车和新技术。许多汽车厂商已经把日内瓦车展作为发布新车型的理想舞台。

  丰田汽车带来了一款概念车Motor Triathlon Race Car,这款车由丰田欧洲设计中心负责研发,主要包含了三大设计元素:电动动力系统,四轮驱动的顶尖技术和装备。

  菲亚特汽车公司的多款全新车型首次与世人见面。概念轿车Trepiuno便是其中之一。Trepiuno的车身长仅3.3米,发动机罩和车轮的前、后悬都很短,使车身侧面轮廓格外轻快、愉悦。由于紧凑的车身尺寸和大尺寸的轮距,又为菲亚特Trepiuno平添了一份洋溢着动感的运动风格。

  4门跑车“Cls Coupe”是奔驰带来的展品,将从2004年秋季开始上市。除CLS Coupe外,梅赛德斯·奔驰还将在日内瓦车展同时展出新款敞篷跑车“SLK”、新款“C级车”及配备V8引擎的“G 55 AMG”。(沈欣)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