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路宝车友节日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14:17  新浪汽车

  为了结识更多的路宝车友,交流用车心得,2月14日“哈宝族——哈飞路宝车友会”组织北京地区车友进行了一次自驾游活动,从北京出发前往天津,行程近400公里,不仅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情人节,还加深了对自己拥有的路宝车的性能了解。

  这次结伴而行的路宝车共13辆,有31人参加这次活动,车主大多是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又都是开车新手,为了保障安全,他们抱着试试看的心情,与哈飞公司驻北京办事处进行了接洽,希望提供活动的技术保障,哈飞人员马上答应了这一请求,派出了哈飞驻京售后服务中心站主任以及修理厂技师组成的精干技术保障小组,并专程派出一辆赛马车全程“护送”,途中,维修人员不仅帮助这些车主更换备胎一类的小事,还为车友们介绍路宝车相关的维护常识,这种互动式的交流博得了车友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路宝车友们写给哈飞汽车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信中写道:您们不仅保障了活动车辆的安全,在活动中还为车主作了技术讲解,谈了很多用车经验,使很多新司机受益匪浅,通过相处,车友们一致感受到您们热情的态度,好象一家人一样,您们代表的哈飞服务形象,我们十分认同。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这些路宝车主们更加了解了路宝车的性能,了解了哈飞为用户着想的服务理念,无疑这是一种厂家和用户直接沟通的良好方式。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