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开车没那么“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10:38  北京娱乐信报
女人开车没那么“面”(图)

女人开车没那么“面”

  那天下午我接到光荣而艰巨的任务——独自开车去接老公下班。虽然拿驾照的时间并不长,可我的技术已经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所以老公才放心让我自己开车上班。想想这些天老公手里痒痒想开车却又不敢开口的样子,心里不禁暗暗得意。

  我哼着小曲,打开了车门,点火、系安全带、放手刹、挂挡,然后就打开CD,准备欣赏音乐。忽然,驾驶室这边的门被拉开了,一个黑黑瘦瘦的青年男人站在外面——就是他拉开的车门!我下意识地摸了摸手机,这里可是闹市区啊,小女子我虽算不上国色天香,但……思绪混乱中,那人开口了:“你能不能把车子往前‘牵’一点?”哦,原来如此!这个“愣头青”也太不懂礼貌了。

  一场虚惊,好心情受到了沉重的打击。好在我要经过的大道新修过,路面宽、视线好、交通标志明确,一路畅通,心情渐渐好转,我哼起歌来。

  我进了左转道,碰到了红灯,前面有一个警察,我停了下来。其实就是没有警察我也会停的,我这等奉公守法的好公民,自然是规规矩矩。

  开车的时候我从来都是按照师傅说的把双手分别放在十点和四点的,可是今天居然觉得有些不稳,还震了一下。不会吧?看看后视镜,真倒霉——果然后面一辆黑色小轿车,在我右边的左转道上压越了白线,车头正碰在我的后面右侧!

  赶紧下车,今天太倒霉了!黑色小轿车里面下来一个比刚才那个“愣头青”老一号的“黑皮”。看看我的爱车,保险杠上面有一点橡皮状物,黑色的,一抠就掉了。放心了,可是火却起来了。“什么?你说是我的责任?你从后面撞了我,还说是我的责任?你会不会开车呀!”现在回想起来,我还在佩服自己说出了这样的话,多亏老公半年来的谆谆教导,小女子才有此学问。

  这里可不能堵车,交通要道啊!警察哥哥过来了,冲着那个“黑皮”吼起来:“本来就是你的全责,态度还这么不好,看人家是个女的就好欺负?心里一点数都没有,还不向人家道歉!”看来天下还是有公理的,哈哈……

  重新起步,哎呀,这才是出丑呢,难怪那个“黑皮”要欺负我,这时候才发现,我身上穿的是漂亮的职业套裙,可脚上却是一双大头球鞋!而我那双四百多元人民币买的长筒靴子正躺在副驾驶的座位下瞄着我直笑呢!

  黎锦红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