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奥迪发布销售状况 国内豪华车市场风头正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08:53  北京娱乐信报

  上周,奔驰奥迪公司双双发布这两个豪华轿车在中国的销售状况。数字显示,在中国内地分别有13万人和6.3万人驾驶奔驰和奥迪。在经济型轿车进入中国普通家庭的同时,豪华轿车销售在中国也是风头正劲。

  梅赛德斯汽车集团2月16日公布了其2004年1月的汽车销售数据。其旗下的梅赛德斯-奔驰轿车在亚洲市场共售出7400辆,增长速度达6%,创造了新的销售纪录;在中国市场,奔驰轿车的销售更是取得了最高的增长率,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一倍,突破了1100辆。凭借这一销售业绩,奔驰轿车在中国内地的保有量已经超过13万辆,稳居豪华车销售榜首位。

  对此,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韩力达先生介绍:“我们在中国市场销量的稳步攀升主要得益于销售服务网络的不断完善和新产品的不断引进。今年,我们仍然会一如既往地在销售服务网络建设方面和新产品引进方面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力度。”梅赛德斯-奔驰目前已经在中国内地建成40家特许销售及服务中心,其中每家服务中心仅基础设施的投资就高达4000万元人民币。到2004年底,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的特许销售及服务中心将达到50家。

  2004年,梅赛德斯-奔驰公司还将不断加快新产品对中国市场的引进。除引最新研发的CLS级、经典豪华的SL级以外,新SLK也将在今年来到中国市场。

  与此同时,在中国奥迪共销售了63531辆车,比上年猛增71.5%。其中奥迪A6和A4以惊人的销售业绩傲视群雄。奥迪A6全年销量达53108辆,奥迪A4达8173辆,双双突破各自目标销量。2003年中国轿车市场销量比去年增长67.%,而奥迪A6及A4同比增长量达75.2%。(记者周光军)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