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频出车市又呈热闹景象 降价战继续升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08: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车频出车市又呈热闹景象降价战继续升级(图)

新车频出降价战继续升级

  步入3月,车市又呈现出热闹的景象,一周内,多款新车下线的消息不绝于耳,多个品牌车型的价格也有所回落。富康旗云北京吉普4000等车型卷入降价战团,国产车价格战进一步升级。记者了解到,04款富康新自由人降至7.98万元的新低,奇瑞.旗云在标准型推出的同时下调1万元。MPV与SUV市场亦起波澜,进口嘉华行情下跌,04款Jeep4000下调2.5万元。

  紧凑型轿车战火升级

  继福特嘉年华派力奥西耶那点燃的紧凑型轿车第一轮价格战后,近日,富康、旗云等车型也不甘示弱,纷纷“跳水”应战,战火再度升级。

  2月27日,东风雪铁龙对旗下的富康系列轿车进行价格调整,降价幅度为8000-14000元,其中04款富康新自由人率先突破8万元的心理价位,达7.98万元。而增加了ABS、EBD等配置的1.6L富康新浪潮舒适型AXC的价格也仅为93800元,老款富康还能再低2000元。看来嘉年华和派力奥的降价对其产生了很大的压力。

  奇瑞.旗云标准型也于上周上市,售价仅为9.98万元,几乎保留了舒适型的全部配置。而旗云舒适型和豪华型的价格也同时下调1万元,分别降至10.28万元和10.98万元。

  红旗轿车也不甘示弱,红旗明仕04版轿车近日在北京上市,在增添17项技术与配置升级的同时,价格与原款并未改变,市场定价仍是14.98万元。

  左图:3月的车市又呈现出热闹的景象

  菱绅嘉华对撼GL8

  据悉,东南汽车生产的首款“太空车”———菱绅将于3月下旬下线,售价估计在27万元左右,由于其价格极可能位于GL8和奥德赛之间,市场定位也是30万元以下的中高档商务MPV市场,所以对别克GL8和广本奥德赛无疑是一个直接的冲击。

  此外,国产嘉华等中高档MPV品牌也将登场。目前有消息传出,进口嘉华行情下跌,从1个月的29.8万元和30.5万元跌至28.8万元,而即将国产的嘉华估计价钱会更低,约25万元左右。菱绅、国产嘉华等“新军”的加入,将有可能改写由通用别克GL8和广本奥德赛主导的中高档MPV市场格局。

  SUV市场的价格战自元旦开始就没有停息过。继欧蓝德全系列车型投放市场、帕杰罗SPORT全系列车型价格下调之后,北京吉普也在上周宣布2004款Jeep4000豪华型价格下调,其价格也从原来的42.4万元下调至39.9万元,并在原有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与更新六项配置。北京吉普有关人士表示,鉴于从今年起国家车辆进口关税下调6%,2004款的Jeep4000豪华型的价格在增加与更新五大配置的同时下调6%,降价2.5万元。(文/李志伟)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