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门在外话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17:16  汽车与驾驶维修

  有了车,生活真的不一样了,不必再忍受公交车的拥挤,也不必为出租车计价器上狂跳的数字而心惊肉跳,您的出行从此变得随心所欲。有了爱车相伴,距离感在您的头脑中不再那么清晰,一有时间自己开着车,带上家人协同朋友去旅游,一起去领略异地的风光,感受着一方水土一方人,生活很惬意。

  然而一些人开车外出回来之后不久车子就出了问题,经常出现加速不良、行驶无力和怠速抖动等现象。到修理厂检修后被告知:由于加了含胶质较多的劣质汽油,导致了喷油器脏堵或产生了较多的积炭附着气门和燃烧室的表面,影响了气门的开启和关闭以及缸压等,从而造成了发动机工作不良。

  油品质量的改进咱普通老百姓是无能为力的,自己随车带一桶干净汽油既不安全又不现实,那么这一问题该怎么解决呢?在这里向大家推荐一个方法,那就是随车携带几管汽油清洗添加剂,在外地加油时向油箱中加入适量汽油清洗添加剂即可。

  向汽油中加入汽油清洗添加剂可以在行驶中清除喷油器、进气门和燃烧室的积炭,改善汽油雾化的状况,提高气门密封性。同时增加动力,保持怠速稳定并易于起动。另外还可以防锈、防腐蚀,延长发动机寿命,节省燃油,降低尾气排放。

  在使用时,只需将汽油清洗添加剂从油箱口注入。注入前须查看每支添加剂可以勾兑多少升汽油,以便保证汽油清洗添加剂的功效。

  在使用汽油清洗添加剂的时候还要注意其他方面。首先,该类添加剂的包装通常为注射器状,这是为了向油箱中注入时方便,但这一包装形式也会深深吸引儿童的注意。为了防止儿童吞食,您一定要妥善保管。其次,作为化工产品,汽油清洗添加剂会对环境造成一定程度的污染,因此您在使用后一定要一次用完,以免泄漏污染环境。同时不要乱扔包装物,保护环境。(常成)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