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售量一骑绝尘 千里马勇冠三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16:59  新浪汽车

  2004年的早春,乍暖还寒的气候象中国汽车市场一样,提前到来的轿车争战让诸多专家直呼看不懂,先是元旦刚过,以千里马为代表的04款产品甫一登台,就赢得满堂喝彩,标志着众多在03年的畅销车型以崭新面貌迎接新的竞争,引发了04年新车型集中上市的热潮。

  这其中,千里马04款霸气十足,继1月销售近5000辆之后,2月份销量扶摇直上,一举突破7000辆大关,以7001辆的业绩成为整个经济型轿车的楚翘,以当月2-3倍于同类细分市场竞争对手的销售量将众多竞争对手远远甩在身后,创造了整个经济型轿车细分市场的新纪录,成为一个让众多对手遥不可及的销量“标杆”!

  众所周知,在除了“老三样”的“新派”经济型轿车细分市场中,03年的竞争犹为激烈,整个03年的汽车降价大潮此起彼伏,多数是由该类别的代表车种点燃烽火,进而引发一场又一场的降价风潮,但唯有千里马依靠卓越的产品力和当时一步到位的价格策略顶住了竞争对手的降价攻势,顺利实现了年初设定的5万辆目标,而成为整个细分市场中唯一未降价的产品。

  新年的元旦,04款千里马,以崭新的姿态首先揭开新的一年中国汽车市场竞争大幕,并以增强产品配置,合理的价格定位切入市场,及综合性价比的优势,一举成为经济型轿车的新标杆。其热销态势表明,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尽管工厂生产开足马力,仍然不能满足全部订货需求,连东风悦达起亚高层都对市场的热销态势出乎意料,由此可见04款千里马这个新家轿标杆的威力。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