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车美女贴心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16:33  新闻晚报

  女人的车注定有别于男人的。有人把女人的车称作香车,香车就应有香车的配备。那么,女人的香车里应该准备些什么东西呢?

  实用的“指南针”

  “十个女人有九个不认路”。这话似乎有些言过其实,可的确有不少女人没有方向感。车上有个指南针,那就不会找不着北了。

  方便的衣服架

  自己驾车的丽人们常会烦恼自己高档的服装被车上的安全带勒出一道细细的褶子,这样十分不雅观。若开车的时候穿一套休闲服,待下车前再换上职业装,职业装挂在车子固定的衣架上,岂不妙哉。

  耐用的鞋箱

  大家都知道,女人开车时穿高跟鞋既不方便,又不安全。如果开车时穿平底鞋,下车时换上高跟鞋是个好方法,但遇到紧急刹车时,放在座位底下的高跟鞋很容易滚出来。车上假如有个鞋箱就好了,还能多放几双高跟鞋,以便出席不同的场合穿不同的鞋。

  可爱的储藏柜

  很多女人都有吃零食的习惯。一瓶酸奶、两根冰淇淋、三块巧克力让女人的开车生活变得如此充实。男人们说女人嘴馋,可女人们可不这样认为。女人希望车里能有个储藏柜,大格里储藏零食;小格里放果皮垃圾,在车上伸手就能拿到好吃的,吃完后再放进垃圾格里。一切尽在掌握中!

  舒适的可调式座椅

  女人身材通常较男人娇小,坐上驾驶座后前窗视野也因身材不一而需要调整座椅。目前的车款都有前后调整设计,但大多数女人总想能看到车头前端,认为只有这样才安全。因此,她们希望座椅可以调整高低。

  贴心的梳妆设施

  我们时常可以看到照镜子的女人。开车的女人也不例外,有时候不经意间从包里拿出小镜子照照。车上若是安装一个梳妆设施和放置化妆品的小箱子,那哪怕是在塞车的几分钟,她们就可以伸着脖子照镜子补妆了。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