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维修技师技能大赛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12:25  新浪汽车

  以“客户满意是企业的生命”为行为准则的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不仅在产品品质上追求与世界一流公司同步,而且在售后服务人员维修技能要求上也积极与世界先进公司承接。3月3日,东风悦达起亚“首届维修技师技能大赛”拉开帷幕,举行了华东赛区的比赛,来自山东、安徽、江苏、上海、浙江16家专营店和6家一级服务店的22名选手参加了这次比赛。

  老总带队,比技术更要比意识

  整个大赛分为华东赛区,南部赛区和北部赛区三部分初赛,各赛区胜出的选手将参加年底的总决赛。技能大赛主要针对东风悦达起亚系列车型维修的理论知识,发动机、变速想箱总成拆装,实车故障诊断及排除,故障件鉴定等项目进行维修技能的竞赛,比赛形式包括笔试和实车测试,笔试主要考察选手对理论知识和维修知识掌握的深度及广度;实车测试则偏重于维修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操作的规范性、一致性和维修速度,一切过程都以用户实际修车的场景为蓝本,要求维修人员本着为用户负责的态度,强化自身的服务意识,遇到问题多想一点,多做一点,做好一点,做快一点。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相关领导表示,通过本次比赛,不但要进一步提高各维修网点的维修技术水平,更是旨在提升各专营店的整体服务意识和水平,因此,这次的技能大赛要求各店主管总经理带队参加,就是这个目的。

  近年来,汽车正越来越多地走进中国百姓的生活,一辆车的价值一方面体现在车辆的装备、性能上,另一方面体现在顾客买车后的使用过程中,能否享受到优质、方便的售后服务是完善车辆价值的关键。拓展服务功能,完善服务品质,是开拓市场的另一种方式。用户对产品对服务满意不满意,是判断一个企业成败的惟一标准。东风悦达起亚举办此次技能竞赛,不仅有意识地进一步提高、规范各地专营店技术人员的技术、维修水平,而且还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增加了他们钻研维修技术的积极性,不断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

  满意度为先,讲质量还要讲效率

  “挑战自身技术极限,追求用户满意无限”,布置在现场的这句活动口号,喊出了东风悦达起亚的服务目标。在一阵阵降价潮中岿然不动的千里马,能够持续畅销,一方面是产品本身品质好,价格“一步到位”,性价比高,另一方面也依赖于东风悦达起亚标准统一、规范的售后服务体系。

  随着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新车型的不断引进,产品销量和保有量不断增加,专营店的数量也在不断增加,如何保障整体服务水平继续提高,实现客户满意,对售后服务技术人员提出了更为广泛的要求。千里马能够在生产上保证高效率、高品质,得益于实行了全面的科学化、规范化管理体系,对于售后服务,东风悦达起亚也同样重视,通过多方位的培训和交流,以达到全面、规范、迅速地客户服务标准。为不远的将来,东风悦达起亚成为中国乘用车一流生产厂商奠定稳固的售后服务保障基础。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