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版全国热销 华普M203舒适版本月接力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09:52  新浪汽车

  近日,上海华普轿车公司又传喜讯:华普M203舒适版即将于本月全新上市,这无疑将奏响上海华普轿车打造“性价比之年”的又一曲华彩乐章。

  享有“新性价比之王”称号的上海华普轿车,一直坚持产品设计与市场策略上的超高性价比原则,追求每一款新品上市都能树立细分市场的性价比新标竿。自今年1月3日华普M203豪华版上市以来,以其极具竞争力的性价比优势掀起了一股“华普”热潮,取得了上市一周定车千辆的优势市场表现,受到全国各地消费者的普遍认可与追捧。此次M203舒适版的上市,将延伸华普轿车的产品线,为华普M203旋风再加助推剂。

  据华普方面透露,此次即将推出的新款舒适版将继续秉承华普一贯的产品设计思路,在提供该价格区间最高性能、最多功能、最佳品质的同时,坚持极具竞争力的定价原则,虽最终价格仍未公布,但很有可能像7.9万元的M203豪华版一样,再次创下中国中级车市场的震撼价格。

  同级车中无与伦比的宽敞空间、大气不失灵动的外观与欧风时尚的中控台设计以及彭湃动力、安全性能,仍是这款产品最能触动消费者心弦的特点,而贴心入微的细节配置、高级布面座椅、可调驾驶座与可翻转后排座椅、高度可调的后座头枕、无氟环保的大功率空调、四向可调方向盘、中控门锁及四门电动窗等等人性化设计使得舒适版为同级车写下了“舒适”的新定义,更能满足现代驾车人士的个性需求,再一次诠释了“性价比之王”的概念。

  迅速升温的中级车市场注定不会复归平静,毫无疑问,新车永远是车市中的亮点。业内人士预测,随着华普M203舒适版的推出,面向家庭用户的6-8万元细分市场将爆发新一轮的激烈竞争,而超高的性价比与对用户体验的持续关注,将使华普M203舒适版再次引领该市场的市场风向。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