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康发动价格攻势 性价比优势凸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08:43  青年时讯

  2月27日,东风雪铁龙宣布,从即日起,对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主力车型富康系列轿车的价格进行调整,降价幅度为8000-14000元,其中04款富康新自由人率先突破8万元的心理价位,达7.98万元。

  性价比优势凸现

  对于普通百姓购买的家庭用车,乘坐舒适、驾乘安全是大家最为关注的东西,在这些方面,富康所具有的优势可圈可点。

  作为一款二厢车,富康的车内空间比同价位车辆宽敞了许多,2540mm的轴距比同价位车长70-170mm,达到中档车水平,驾驶员和副驾驶之间没有通常家庭用车的局促感觉,后座即使坐3个成年人仍然绰绰有余。而富康所采用的雪铁龙特有的后轮随动转向、前后轮悬挂的底盘技术,在减震方面更具有优越性,除了软硬适中的悬挂外,富康抗侧倾能力也相当出色。

  安全性方面富康做到了细致入微,富康的整体承载式车身有效吸收和抵挡来自各个方向的冲击能量。拥有独特造型的富康的风阻系数仅为0.315,有效减少气流对车身的举升力,在高速行驶中,使车身下沉,抓地性能更优异,行驶更加平稳。04款富康更是全系列加装安全气囊,将原有ABS的车型升级为ABS+EBD,制动盘加大到266mm,加上富康独特的后轮随动转向功能,提高了制动效果,这在同价格区间的车型中不多见。

  作为家庭轿车,除了购买成本,使用和保养成本也是很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新自由人的百公里油耗不到6L(90公里匀速)。备件供应充足,价格便宜,购买方便。资料显示:富康车平均首次故障里程17643公里,平均故障间隔里程达到16198公里,可以说是同价格区间车辆中质量最稳定、使用最经济的车辆。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培育,遍布全国的近400家东风雪铁龙服务网点,特别是80家符合国际服务标准的“龙腾网点”,让富康的用户购买、使用、维护更加轻松、便捷。

  历久弥新更显活力

  富康的原型车是雪铁龙CITROENZX,雪铁龙这一具有80多年历史的世界著名汽车品牌,以“表现力、舒适性和活力”而得到全球消费者的认可,富康秉承了雪铁龙品牌所具有的性能和技术优势,品牌保证给人更大的信心。04款富康更是融合了多年来的技术改进成果:电喷发动机应用、1.6升发动机的自动挡匹配、制动控制方面的升级配置、ABS系统配备和升级、全系列加装安全气囊……这些改进成果确保用户物超所值。

  最新的04款富康根据消费者需要作了众多的最新时尚化改造,这些改动让富康从里到外焕然一新,而所有改动项目都是针对目前消费者欣赏轿车的潮流所向,大大增强了富康的活力,让消费者享受到外形更时尚、性能更优异的产品。

  以“打造中国家轿第一品牌”为战略目标的东风雪铁龙多年来一直以消费者为导向,不断在产品序列丰富、服务质量改进、网络发展升级方面作出了众多努力。如今,富康系列的价格调整进一步提升了东风雪铁龙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更加贴近消费者的需求。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实惠的富康必将成为04年中国车市的新亮点。(子桐)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