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轿车秘密研发具有民族特色的红旗全新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08: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利东) 3月1日,红旗明仕04款正式上市。一汽轿车有关人士透露,一汽正在研制有民族特色的红旗全新换代产品,已有了具体的上市时间表,红旗全新换代产品将在一汽轿车投资18亿元兴建的新基地投产。

  据悉,一汽轿车新基地总投资达18亿元,占地面积约133万平方米,一期建设工程预计88万平方米,计划年产10万辆规模,最终实现30万辆的生产能力。部分生产线今年6月即可投入使用,涂装和冲压将于2005年投入使用。在新基地的规划中还专门设立了科技研发中心。

  一汽轿车同时透露,红旗全新换代产品的研制其实早已在秘密进行中。新产品将采取自主开发与国际合作相结合的方式,新红旗是完全拥有自主品牌、独具中国特色的产品。车身技术由一汽轿车独立开发,内饰则采取联合设计,国际采购部分将与一家意大利著名公司合作,这家公司已在我国成功地合作了许多项目。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