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车常用保养件选用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16:00  金羊网-新快报

  1、发动机机油的选用

  机油通常每一万公里更换一次。

  发动机机油的选用有两个标准,其一为机油等级标准,另一为机油的黏度标准。1)按机油等级分,根据API标准推荐使用SH或SJ等级,根据ACEA标准推荐使用A2涡轮增压发动机A3等级。2)按黏度等级分,推荐使用符合SAE10W/40标准的全合成机油,如美孚一号机油。

  2、自动变速箱油的选用

  940、960的波箱选用具有E许可证编号的DexronⅡE等级的波箱油。

  850、S70、S802.8和S802.9的波箱选用具有G许可证编号的DexronⅢG等级的波箱油。

  S802.4的波箱只可使用所推荐的特殊电子波箱机油。

  3、冷却液的选用

  富豪专家建议,绝不可光用清水来加注,通常两年更换一次。

  要使用原装的VOLVO绿色冷却液并与清水按50/50的比例稀释。这种混合液可防止腐蚀和霜冻的损坏,给发动机以最好的冷却和防锈、防腐的保护。

  4、刹车油的选用

  刹车油通常一年更换一次,并且在春天更换最合适,因为刹车油吸湿性很强,并因此刹车性能降低。更换时要选用符合DOT4+标准的刹车油。(蔡战)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