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4款阳光闪亮登场 售价16.78-18.98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09:26  新浪汽车
04款阳光闪亮登场售价16.78-18.98万(组图)

发布会现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吉田卫与日产首席商品企划松本秀二及首席造型设计中岛敬与新阳光合影

  

04款NISSAN SUNNY(阳光)前脸

2004款尼桑阳光NISSAN SUNNY上市现场精彩图片

2004新款阳光LS型图片欣赏

  新浪汽车讯 3月3日,04款NISSAN SUNNY(阳光)在全国同时闪亮登场。售价:LS AT18.98万,LE AT18.38万,E AT17.78万,E MT16.78万元。延续03款的优雅、流畅,04款阳光经精心改进,新增了多项充实配置,提供更为舒适的驾乘感受,继续引领积极进取的都市阳光生活。


04款NISSAN SUNNY(阳光)

  时尚进取的白领精英写照

  NISSAN SUNNY(阳光),是那些锋芒内敛、激情无限的都市年轻白领精英的理想座驾。年轻精英们往往具有强烈的进取心,优雅自信、从容自得。事业雄心与生活情趣两相兼顾,并总不忘记不断提升自我,以自己的独特价值观对工作与生活作最准确的判断,永远走在时代潮流前端。

  充满时尚美感的SUNNY,动力流转间优雅美态仿若行云流水,每一处细节均彰显着精英们自我的出色品位,独有的审美观点和美感情趣。拥有SUNNY,让他们时刻振奋、不断鼓舞深藏内心深处的梦想。

  

04款NISSAN SUNNY(阳光)内饰

  更多配置,更显优雅充实

  04款阳光根据不同需求,为各车型新增了多项体贴配置,比如大大提升了控制面板整体感、豪华感的2Din音响,全面提高了驾乘舒适性与高级感的八向电动调节皮座椅……方方面面、实实在在的各项配置,兼具出色操作性、造型与触感,处处展现出内在充实的高雅气质,令您的享受更进一步全面超越同级。

  时尚进取,超越未来。在延续03款优越配置的前提下,04款阳光全面加装了纳米科技――光触媒抗菌技术,能在车内各部位表面形成一道对细菌的透明抵抗层,抗菌、除臭、防污三效合一,带给您一个全面超越同级车的健康驾乘空间。

  优越性能,倍添从容自得

  引领现代节拍、享受都市时尚阳光生活,从容自得的动力是根本保证。年轻进取的都市白领精英们,总在关键处让源源动力奔涌而出,将精彩现在与理想未来轻松掌控。车如其人,SUNNY(阳光)总以充足的动力为你带来更舒适的驾乘感受――它配备技术成熟的2.0升发动机,带来比同级车更大的排量、更充沛的动力。启动时,车内非常安静,发动机运转平稳。只要轻踏油门,车子即灵敏驰出,提速顺畅无比,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提供更舒适、安全的行驶性能,在现代都市的各种路况下、茫茫车海中,都显得如此得心应手,游刃有余!

  可以说,NISAN SUNNY(阳光)作为一部时尚都市轿车,优雅流畅的外型与游刃有余的行驶性能并重,处处彰显时尚进取、锋芒内敛的都市精英白领品位。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