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塔纳超越者低价上市 中级车市场山雨欲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09:23  新闻晨报

  在普桑问世近20年、2000型投产近10年之后,国内单一品牌保有量最大的轿车———桑塔纳昨天终于推出其第三代:Santana3000超越者。作为桑塔纳2000的升级版,桑塔纳3000超越者是上海大众也是上汽集团今年推出的第一个全新车型,它的上市也为上海大众2004年的“新车秀”拉开了序幕。

  据了解,本次上市的超越者共分经典、舒适、豪华3款,并有贵族蓝、丝缎银、珍珠灰等14种颜色。记者了解到,超越者的参考售价在14.5-19万元左右,具有相当的竞争力。

  业内人士认为,售价15-18万元、排量1.8升的中级车将成为2004年国内轿车市场的消费主流。从这个角度讲,超越者将和先期入市的花冠、伊兰特凯越等车型形成激烈的竞争。

  而且,中级车市场还远不止这些车型,按照各个厂商的计划,2004年新推出的车型中,1.8升的轿车占了五成以上。

  超越者上市之后,标致307、南京菲亚特STILO等品牌将陆续上市,加上原有的高尔夫、爱丽舍福美来等车型,一共将有近20款车型角逐1.8升轿车市场。

  这下子,中级车市场有好戏看了。在产品过剩的前提下,中级车的价格战将不可避免,先前排队购车或者需要付加急费提车的情况将大大减少。对于那些准备购买中级车的消费者而言,这无疑是一件好事。(晨报记者 唐华)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