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通用别克GL8评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09:20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评估车型:上海通用别克GL8基本型普通款

  登记日期:2002年9月

  行情评估价格:22.5万元

  评估电话:51118858

  表征行驶里程:5.2万公里

  该车配置:排量3.0升V6多点电喷发动机、DOHC双顶置凸轮轴、四轮独立悬挂、四轮盘式刹车系统配合ABS、全电动门窗以及电子除霜、前排双安全气囊、单碟CD配合四声道八喇叭音响系统、可调节方向盘、助力转向、隐蔽式雷达、丝绒座椅、防盗点火系统、智能中控门锁。

  静态检查:别克GL8配置比较丰富,车辆的静态检查比较麻烦。首先对车辆的外观整体检查中没有发现有明显的碰撞和修补痕迹,整车的造型保持得比较好,只是车辆的左前侧雾灯下方有剐蹭痕迹造成了油漆脱落。对车辆的底盘检查中我们根据车身的左前侧伤痕发现车辆的驾驶员下方底盘有硬物卡住造成的一小块划痕,但是由于没有重要部件依托在这个区域而且损坏程度较小,修补情况比较好,所以不影响正常使用。

  打开车辆发动机舱盖,检查发动机没有受到过碰撞和维修。整个前端的车架部分还保持着原厂油漆痕迹,各部门的代码清晰可见,足以证明车辆保养比较专业。

  进入车内丝毫没有旧车的感觉,绒布座椅以及浅色内饰搭配显得车内更宁静。电动门窗、倒车雷达、音响使用正常。转向助力油可能需要更换。车辆左侧的滑动门需要进行润滑。

  这种类型车辆供求比较平衡,价格比较稳定,而且车辆的状况属于中上等,根据市场最近行情,该车评估价格约为22.5万元。

  -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 王萌 李波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