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的哥选车看中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08:49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新春伊始,杭州百名“的哥”驾驶着中华轿车汇聚在一处。“爱我中华,用我中华”的标语格外醒目。“百名杭州出租车司机推荐中华轿车,支持国产自主品牌发展”的倡议活动在这里举行。

  这次活动的发起人和第一位签名者是杭州的十佳出租车司机万力先生,通过运行4个多月的实践,他总结出中华轿车适合出租车的四个特点:

  第一,外观好看,消费者愿意坐这个车,在形象方面,一点不输于进口品牌汽车;第二,汽车高速行驶非常平稳,上高速公路效果非常好,不比任何一辆进口车差;第三,省油,平均百公里油耗比其他同档次的轿车少1升多,每天下来可以节省30到40块钱,每月下来就等于多赚1000块钱;第四是实惠,一般的豪华轿车,价格平均都在20万左右,而中华轿车可以比进口合资品牌轿车省四五万块钱,这样算下来,总体上非常合算,给消费者也给他自己带来实惠。

  正是因为中华轿车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打造,价格又相对低廉,符合中国人的消费需要,所以才获得杭州的哥们的青睐。中华轿车在杭州出租车市场上的出色表现,给了国人一个非常大的惊喜。(何珊)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