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04劳斯莱斯EX100实验车豪华时尚的结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20:08  车讯网
组图:2004劳斯莱斯EX100实验车豪华时尚的结合

2004劳斯莱斯EX100实险车

  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100EX是自1998年宝马接手劳斯莱斯,并且在2003年发布全新的Phantom之后的第一款实验车型。


2004劳斯莱斯EX100后备厢

  构建于一个轻重量的铝质空间车架结构之上,这台开顶的4座,2门的豪华追风者只是为在2004年5月劳斯莱斯的100周年庆而开发的,并没有投产计划。


2004劳斯莱斯EX100内饰

  实验型车对劳斯莱斯公司来说并不是新鲜事,最明显的是在1919年-1957年之间,许多的汽车都被赋予了“EX”这个名称。不像一台概念车,实验车的功能更加的完务,最初劳斯莱斯是用来测试以及评估新的系统,部件以及特点。这台实险车是位于南加洲的宝马设计室小组完全成,主要是为了研究用劳斯莱斯的设计语言来赋予一台豪华的敞篷车的生命。众多的样稿出炉后,经过挑选,然后进入到泥塑阶段。而最终的选择,将会进行建造,这次是在宝马位于慕尼黑的生产工厂里。


2004劳斯莱斯EX100车头

  比Phantom短165毫米,低71毫米,100EX拥有优美的侧面轮廓,一条动感的特征线条从后轮孤之上向前划过车腰渐升至前轮孤之上。为了强调车身的线条,抛光的铝饰条在车腰环绕整个乘客厢。手工制作的,漂白过的柚木装饰从车外贯穿至车内。100EX的2扇巨大的车门能让乘客非常方便的进入到后座,而后方铰接的车门开启方式让我们回想起以前的房车,也就如同新Phantom的后门一样。


2004劳斯莱斯EX100内饰

  剪裁讲究的软顶由非常高级的材料制成,能提供任何天气的保护。车顶折叠机构也是精心设计,能将软顶最小化的贮存于后座非常小的空间里面,以获得更多的贮物空间。车尾行李箱盖不仅能向上开启,较低的部分也同样可以向外翻出,更低的进口能更加方便的装载物品。


2004劳斯莱斯EX100尾部

  100EX动力来自一台9升V16,64气门引擎。选择自然吸气引擎比选用涡轮增压或者是超级增压来得更快,另外,完美的圆滑的驾乘风格与Phantom同等。与引擎搭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