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高层引领“超越者”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14: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上海大众桑塔纳3000型超越者于3月2日14:30在云南昆明市宣布上市。新浪汽车频道现场直播桑塔纳3000型超越者上市盛况,下为现场实录:

  主持人(男):刚才我们大家听到了震撼人心的鼓声,我想鼓声也象征着上海大众一贯的企业精神,那就是不断超越,永争第一。此时此刻,我相信在我们现场的每一位嘉宾当中都怀着一份深深的期待,就是期待着与跟超越者来一次正式的见面。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请出上海大众的领导上台。

   主持人(女):有请上海工业(集团)总公司副总裁,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鑫先生;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执行经理,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诗仲先生;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理冯思翰先生。我们有请三位领导用他们激昂的鼓声为我们引领“超越者”。

   陪同超越者一同闪亮登场的是上海大众十大优秀经销商代表,他们和上海大众一起经历了成功的艰辛和喜悦,上海大众在未来的中国汽车市场必将不断超越,再创辉煌。

   主持人(男):现场的嘉宾用热烈的掌声一起来分享我们期待已久的这一时刻!

   主持人(女):祝贺“超越者”成功上市,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和来宾的光临。

   主持人(男):谢谢大家!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