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鑫:“超越者”正式全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14: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上海大众桑塔纳3000型超越者于3月2日14:30在云南昆明市宣布上市。新浪汽车频道现场直播桑塔纳3000型超越者上市盛况,下为现场实录:

  陈志鑫:超越的诞生不仅是桑塔纳品牌自身来自超越,同时也是上海大众不断自我超越的精神的体现和一次自我的飞跃。桑塔纳赋予桑塔纳3000以“超越者”的名称,就是桑塔纳要不断超越自我,追求与世界同步,追求卓越的体现。

  “超越者”凝聚了德国大众和上海大众工程技术人员的心血和汗水,我相信她必将在2004年的初春放出最璀璨的光芒。朋友们,再一次感谢大家能够参加今天的上市活动,并预祝“超越者”获得巨大的成功,我们通过一个短片将拉开“超越者”中国上市的序幕,大家一起感受“超越者”的超越精神。

   现在我宣布“超越者”正式上市!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