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鑫:超越者有精典、舒适、豪华三种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14: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上海大众桑塔纳3000型超越者于3月2日14:30在云南昆明市宣布上市。新浪汽车频道现场直播桑塔纳3000型超越者上市盛况,下为现场实录:

  陈志鑫:“超越者”秉承德国大众品牌一贯的稳重,结合东方明珠的文化特色和时尚元素,它与当代技术相结合,在技术战略上流畅线条,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标准,也为“超越者”最大程度上降低了风阻。

  “超越者”造型精细明朗,令人耳目一新,全新的空调系统,制冷效果大大提升。在同级别车当中,“超越者”采用了优化整合线索,控制了整车车况、ABS、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功能,同时配备电子差速锁功能,让“超越者”更与众不同。“超越者”人性化的配置,给人以呵护,超越给你宾至如归的感觉,充分满足了当代驾乘者的使用需求。

  这次上市的“超越者”,共有精典版、舒适版、豪华版,包括珍珠灰等时尚颜色可供选择,该车型的价位从14.5万到17.36万,是一款具有市场冲击力性价比更卓越的现代的经典车,它不仅适合公用、商务使用,同样适合私人的家庭使用。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