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塔纳超越者上市 售价14.5万-17.36万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14:31  新浪汽车
桑塔纳超越者上市售价14.5万-17.36万元(组图)

桑塔纳3000超越者

  新浪汽车讯 2004年3月2日,汇集欧洲时尚元素,结合东方民族特色为一体的上海大众Santana 3000超越者轿车,在四季如春的昆明举行了主题为“全心超越,伴你同行”的大型上市仪式。本次上市车型共分经典、舒适、豪华手动档和自动档5款,售价分别为:经典型手动档14.5万,舒适型手动自动档分别为14.815万、16.26万,豪华型手动自动档分别为15.92万、17.36万元。并有贵族蓝、丝缎银、珍珠灰等14种时尚的颜色供用户选择。作为Santana 2000的升级版,Santana 3000超越者是上海大众在2004年推出的第一个新车型,它的正式上市为上海大众在2004年的大戏拉开了序幕。


桑塔纳3000超越者内饰

  上海大众Santana是在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史上具有传奇色彩的品牌,在近20年的发展历程中,它承载了众多上海大众人和用户的梦想与渴望。本着不断自我完善的精神,上海大众在桑塔纳品牌下衍生出许多款产品,这些产品凭借着可靠的质量和良好的适用性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在中国汽车发展史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此次推出的Santana 3000超越者是上海大众在自主开发的基础上,运用当代技术和精湛制造工艺为用户精心打造一款中档家用轿车,该车型不仅秉承了德国大众车型造型大方流畅的特色,还融入东方民族的特征,给人以视觉、动力上的全新体验与感受。

  Santana3000超越者的定位是一款“现代经典车”,说其经典是因为桑塔纳是目前中国市场上单一品牌保有量最大,最为消费者熟知和喜爱的车型。说其现代,是因为它集现代的设计、制造工艺和配备于一身,体现了该品牌与时代和客户需求共发展的精神。该车是当前中国家用轿车的上乘之选,同时兼顾商务用途,在二者之间达到良好的平衡。


桑塔纳3000超越者尾部

  Santana 3000超越者秉承了当代轿车的风范,将超越风格展露无疑。该车秉承了Santana系列大气沉稳的外观、宽敞舒适的空间、更人性化内饰,彰显车主的外在魅力和内心超越的壮志。流畅的前保险杠及水箱格栅,配合线条圆润新的前盖,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标准,也为“超越”最大程度降低的风阻;一体式组合前照灯造型清晰明朗,配合超大视野外后视镜,为“超越”洞察瞬息万变;沉稳的尾部让车主不断“超越”之际更有信赖感;充满动感的铝合金轮毂,踏实中散发出车主的活力。积极向上的品质魅力使桑塔纳3000宜商宜家的经典风格展露无疑。

  车内,同级车中超大的轴距与宽敞的座椅,在方寸之际营造舒展自如的驾乘空间;全新的变排量空调,“超越”了严寒和酷暑,宁静之际带来四季怡人的温度;采用防水插头的优化整合线束,巨细无遗地精确控制整车车况。此外,可选装6碟CD唱机、集成后风窗遮阳帘的衣帽架,“超越”车主期望,为驾乘再添惬意享受。

  用当代技术打造、具有当代外形设计并满足消费者当代需求的Santana 3000超越者,是上海大众自我超越的企业精神的又一次体现和飞跃。Santana 3000超越者将更具魅力,以自我的全心超越,相伴车主不断超越自我!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