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月深圳进口车淡市不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14:21  深圳商报

  在2月进口车市普遍低迷情况下,深业进口汽车中心销售情况行情看好,据该店有关负责人介绍,2月份该店完成20余辆进口汽车销售。其中日系汽车如丰田佳美、本田CRV等尤其受到车民追捧。据介绍,目前丰田佳美深圳价格为42万元左右,由于近期消化剩余批文进货商家众多,佳美目前已在香港形成供不应求局面,据了解,该车香港车身价已上涨了5万港元左右。

  3月份,2004年进口车批文一次性发放,深圳共将领取7700余张批文,但由于目前进口汽车价格处于谷地,加上这一段时间车源求大于供,且进入2004年各大世界汽车厂商采取了控制发货数额手段,3月进口汽车价格跌涨难料,最终价格将由市场供求比例关系决定。(吴广)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