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亿脉生(EMSS)联合医学救援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13:33  新浪汽车

  关于我们

  天津亿脉生(EMSS)联合医学救援科技有限公司是为突发性灾害、疾病和创伤提供服务和产品的供应商。包括突发性灾害、疾病、创伤的医学急救相关技术和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作为国内权威行业机构的代理策划组织相应的学术研讨及科普宣传;并为当前国家和城市紧急救援体系的建立提供支持。亿脉生公司的主要投资方是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海泰控股集团下辖的新纪元投资公司,亿脉生公司以投资方的资本实力和资源支持为依托,作为医药卫生行业的衍生产业致力于把握市场机遇,促进和完善我国现代救援体系,使国民和社会受益,从而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我们的机遇

  在美国“911”以及国内“SARS”事件等一系列公众突发性事件发生之后,紧急医学救援行业在全世界得到广泛的重视和迅速的发展。在今年7月底北京举行的全国防治非典工作会议上,温家宝总理代表中国政府提出三年建立中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机制的计划。日益增长的反恐及积极应对公共突发事件的要求为紧急医学救援提供了巨大的市场机会。

  我们的使命

  紧急救援一般针对两大范围,一是源自社会的公共危害救援;另一是涉及个人的安全危险救援。这两者可以说是既相互独立又密不可分。社会的安全环境(例如在面对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时)对个人的生存和生活环境有着直接的影响,而个人生存和生活环境的改善和保障可以间接促进整个社会保障体系的完善和发展。亿脉生公司的目标是竭尽全力满足各方面的服务需求,充分开发、调动各种可利用的政府、行业及社会资源,尽快推动紧急救援服务产业及其相关产业的发展,使得中国的急救体系日臻完善,同时确定公司在行业内的主导地位和竞争优势。

  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

  紧急救援服务产业关乎人的健康、生命与安全。我们积极倡导该产业广泛的合作联盟,致力于与各类政府机构、行业机构及相关社会服务行业建立最广泛的、紧密的、新型的业务合作关系,按照市场化的模式和规律在全国营造起保障人民健康与安全的“绿色”屏障。亿脉生公司与中国灾害防御协会救援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急救复苏专业委员会、中国国际救援总队、北京红十字会卫生急救培训中心和香港圣约翰救援协会等国内、国际高端行业机构合作,主要开展专业及普及性医学急救培训、医学急救技术及产品的开发、生产及销售、行业学术研讨及社会科普宣传、急救抗灾资质认证、城市及社区紧急救援体系的设计和开发等业务。

  中国灾害防御协会救援医学会

  是我国该领域内唯一从事医学救援的权威组织,有包括地方、军队,武警的优秀救援医学专家和广泛领域、学科的人才。有国际最权威的世界急救灾害医学学会(WAEDM)、国际心肺复苏研究中心、美国灾害人道医学中心、赫伯金斯大学支持,彼得沙法(CPR创始人)、斯梯芬森(WAEDM主席),勃格尔(国际人道救援中心主任)教授等泰斗式人物的合作,并担任荣誉职务。

  中国医师协会急救复苏专业委员会

  作为中国医师协会的二级分会,其职能定位于中国医疗及相关行业从事急诊、急救和复苏工作从业人员的行业管理。其中包括技能培训、专业资格认证、学术交流、医师权益维护以及规范行业发展等。医师协会是医疗行业的代表,在医疗产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我国,随着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深入,医疗卫生行业正面临深刻变化。中国医师协会,将协助政府加强行业规范和自律性管理,逐渐发展成为中国医疗行业的一个行业工会组织。

  主要合作伙伴介绍

  中国国际救援队

  二00一年四月二十七日,中国国际救援队正式成立,国务院副总理温家宝向救援队授旗。同年七月,中国国际救援队组建完成,总人数二百一十四人,编为三个支队和一个直属队,每个支队六十七人,辖五个分队,分别是搜索、营救、医疗、技术和保障分队。救援队员则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工程部队官兵、地震专家、医疗救护人员组成。l北京红十字会卫生救护培训中心l中华人民共和国统一的红十字组织,是从事人道主义工作的社会救助团体,致力于通过培训等各项工作促进现场的、群众性的初级卫生救护工作,可颁发国际认可的救援资格证书。

  我们的首席顾问

  李宗浩教授

  现任中国灾害防御协会救援医学会会长,中国医师协会急救复苏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急救学会副主任委员,美国夏威夷大学KC学院急救系荣誉主任,世界急救医学灾害医学学会会员,联邦德国空中急救总部荣誉会员。李教授还是北京急救中心创始人及首任中心主任,为国内医学急救领域知名的学者之一。二零零三年四月底,李宗浩教授上书中央政府总理温家宝,阐述自己在医学救援领域的观点和研究成果。李教授的来信引起了温家宝总理的高度重视。

  我们的产品与服务

  获得中国医师协会推荐的急救产品:

  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定制各类专业及民用紧急救援包

  紧急救援教学软件

  其他各类急救医疗器材

  其他各类急救培训产品

  培训服务及衍生服务:

  提供个性化定制的互动式专业培训服务

  根据客户需求可颁发国际认可的救援资格证书

  提供健康状况检查并定制紧急救援卡

  提供信息定制、在线答疑、电子期刊、专家指导等服务

  其他业务:

  策划组织国内外行业学术论坛及相关会展

  相关产业及行业内机构业务合作中介服务

  行业资讯服务

  学术专著及科普出版物的策划及发行

  我们的联系方式

  代理公司:

  北京蓝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吉庆里蓝筹名座E座首层20号邮编:100020

  电话:010-65535969

  电邮:landu@vip.sina.com

  人类期盼世界和平,渴求社会安定,向往幸福生活。但天灾人祸,不因20世纪的离去而消失。亿脉生公司真诚希望与各类机构和相关企业建立最广泛的合作网络,营造起覆盖全国的“绿色”救援屏障,在这个不平静的世纪之春,共同促进我国紧急救援事业与国际接轨的历史进程!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医救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