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车主采访(2月28日大连捷仕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12:37  新浪汽车

  宝来车主张小姐

  我是在春节前来服务站知道春节服务行动的,我平时也非常注意保养自己的车,每次来站里检测,这里的技术人员都会给我的车做个全面的保养。

  对这类活动我觉得作为普通消费者,还是很想参加的。这次的春季服务行动和以往不太相同,但总体上给我的感觉是一汽-大众服务行动的密度越来越大,以前想做个检查还考虑费用的问题,现在一年几次的免费检测活动就基本够用了。

  我觉得作为一汽-大众的用户,从这些服务中得到实惠是很自豪的事情。相信一汽-大众今后的售后服务会越来越好,工作会越来越细致。

  宝来车主金先生

  我买车前就结识了一大批宝来车主,通过他们我了解到一汽-大众的售后服务比较不错。汽车的服务怎么样其实只有亲身体验了才知道,春节前我刚好赶上春节服务行动,服务站说这次的检测项目更全面。后来车友会的一起聊了聊,有几个用户在春节后也做过检测和保养,感觉确实不错,很方便。

  我觉得春节服务行动和其他时间的活动相比填补了一个空白,让我们这些用户感觉全年每个月都有活动,服务周到,这种时刻关注用户需求的态度令我们非常满意,我们很放心通过这些活动让自己的车一直保持在良好的状态。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