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汽车2004年首月销售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08:41  深圳特区报

  2004年1月销售汽车5425辆,打破了春节月份的销售历史纪录.大年初三一大早,来自全国各地等候送江铃车的大型专用车便排起了长队提车。由于销售形势火爆,许多经销商在节日期间不断追加订单。

  2003年江铃产销两旺,以61374辆的销售业绩再度大幅刷新历史纪录,完成销售收入72.94亿元,实现利税12.63亿元,各项经营指标均再创历史纪录。主导产品“宝典”皮卡和全顺销量增长分别达到了32%和20%,而国内皮卡、轻客市场分别仅增长5%和14%。江铃皮卡在全国同类车市场份额由2002年的16%上升至2003年的23%。江铃汽车还以骄人的业绩在中国1211家上市公司业绩评价综合排序中列第27位,并被评为中国最有投资价值的100家上市公司之一。

  在2004年,江铃集团要以实施“做大做强”为战略目标,在“新合作、新车型、新基地、新增量”上有突破。据悉,江铃各系列车型今年都将有新款上市,全面出击市场。

  为巩固并完善在营销、售后服务方面的核心竞争力,江铃计划在2004年实现营销网络的更大突破。一级代理将扩展至全国72个地级市,有效分销商扩展至全国百强县,凭借强大的资源实现江铃品牌价值的扩张。2004年,江铃将实施走出去战略,公司除继续完善在土耳其、沙特等地的经销网络外,还将在海湾六国和非洲数国建立销售服务网络,在去年实现整车出口1287辆的基础上,努力争取国际市场潜力巨大的销量增长点。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