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04款雪铁龙C3 XTR 登陆日内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18:20  车讯网
组图:2004款雪铁龙C3XTR登陆日内瓦车展

2004款雪铁龙C3 XTR

  继在2003年博洛尼亚车展以概念车身份登场之后,雪铁龙宣布发布量产版本的C3 XTR。引人的越野风格外表以及电动操控全景式玻璃天窗,新的型号增添了实用的装备,比如集成的车顶行李架以及儿童组件。


2004款雪铁龙C3 XTR

  瞄准那些拥有快节凑生活方式以及寻找探险风格外表小车的年轻人,加之高水准的实用能力。C3 XTR当然有丰富的路面表现能力。除了黑色的前格栅以及“铝质”的雾灯环绕之外,黑色的保险杠曲面环绕前端与外突的轮孤以及门槛集成在一起,以对车体提供必要的保护。

  时尚的集成车顶行李架能用来辅助装载60公斤的物品,聪明的设计,也有横条塔配能因此能搭放其它物品,比如说自行车或者是小舟等。C3 XTR的座椅由特殊的耐久绒布制成,装载空间有279升,通过折叠后座椅后最大可以获得1155升的贮物空间。


2004款雪铁龙C3 XTR

  雪铁龙C3 XTR也同样有高效的儿童部件,包括前座后面的如飞机上风格的小桌,后面12伏的插座,一些重要的安全装备包括新增的后面镜,能随时观察后方儿童的活动情况,还有车载儿童锁激动以及屏蔽按键。当然还有C3已经达到的欧洲迷你车的安全测试标准。

(编辑:张效铭)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