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利司通轮胎专门店青岛开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 16:32  新浪汽车
普利司通轮胎专门店青岛开业(图)

图为开业现场

  2月28日,普利司通(天津)轮胎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原章二郎宣布位于青岛的普利司通轮胎专门连锁店“车之翼”第3号店--青岛重庆南路店于2月28日正式开业了。100%出资建设店铺的是普利司通天津青岛代理店--青岛鑫顺物资有限总公司刘家宗总经理。“车之翼”是世界级的轮胎制造厂家普利司通在中国市场推进的以重视顾客为新概念的轮胎专门店。普利司通不仅在商品品质方面同时在销售方法/服务品质方面也不懈的追求,作为车之翼的品质能够给广大顾客作出合理的提案。今后、伴随着汽车普及大众化的急速增长我们将力求通过车之翼实现给私家车用户们提供更加舒适宽敞的购物空间、给用户的爱车奉献安心安全准确的技术、针对每位顾客提供从始至终细致入微的细心服务。本着重视顾客的方针、普利司通将在其他各国零售连锁业已经展开的成功的经验和专业技能全部投入这项事业中、力求为中国的用户提供能够满意的一流的服务。

  本次开业的[车之翼]青岛重庆南路店是拥有销售营业厅和洗车场、12个车位的作为市外郊区型大规模的店铺。提供包括明朗整洁的店面环境、为实现更加安全快捷的汽车生活而建立的提案形销售营业间、宽敞高效率的专业性的操作间、最新型的服务器材(扒胎机、动平衡机、四轮定位)、拥有充氮机等,销售担当亲自对应的服务、协同迅速准确的技术一起建立了齐备的体制。同时、我们还设计了顾客透过销售营业厅可以看到操作间里自己的爱车接受服务情况的大面积的玻璃窗。

  今后、普利司通将把这种车之翼连锁店在中国全范围内展开,我们将以能够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作为努力的目标。

  同时、普利司通为了更加提升知名度/品牌形象、在2004年将会展开以下的活动。

  ·在媒体综合力方面投入展开更强的广告活动。

  ·参加6月9~16日预计展开的北京国际车展的展出。·展开9月下旬上海F1关联的活动。

  ·继续对天津女子排球队的赞助。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友新闻专题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