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款五十铃进口被叫停 上海上百辆将上门检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 11:20  新闻晨报

  晨报讯 两款五十铃底盘车已被国家有关部门禁止进口,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有400多辆这两款底盘车在中国各地使用。有关禁令发布后,五十铃在上海的代理销售商正在统计销量并联络客户。

  由于部分车辆转向系统存在安全隐患,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禁止五十铃C XH50 S和CXH50 T两款底盘车进口到我国。据五十铃中国投资公司市场调查部长杜宾介绍,被禁止进口的两款车2001年底才进入中国市场,并非是五十铃的主力车型。国家质检总局禁令下达后,五十铃公司已经提出一整套技术方案,并通过在各地的销售代理商接触用户,派遣技术人员上门检查维修,尽快解决问题。但有关车辆将不召回。

  记者随后从五十铃在上海唯一的销售代理点获悉,这两款车型2002年在沪卖出几十辆,去年卖出上百辆。(记者秦红实习生陈杰)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