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户评说哈飞路宝 年轻人的最佳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 14:28  新浪汽车

  日前,哈飞路宝在用户群中作了一项调查:使用这款车的年龄段,从事的职业范畴以及用处。调查显示,这款车购买者大多是30岁左右、近40岁的年轻人购买,男女参半,既有知识分子,又有小公司经理.既有外企的年轻人,也有个体的老板。因此,哈飞路宝首批用户调查定位应该是年轻人的一款时尚乘用轿车。

  据调查,哈飞路宝在西安的用户群比较广泛,政府机关、保险税务、民航、合资企业、电脑软件、电子产品的个体经营者都纷纷购买这款车,购买哈飞路宝的第一位用户是银行对外信贷室主任、29岁,刚考完驾驶证,离单位也不远,他说,买这辆车主要是休闲代步用,可以带女朋友开车出去休假。此后,又有不少是成功人士给爱人或者子女购买,这些用户说,这是真正乘用的私家车。山东的用户群则有所不同,30岁左右、媒体买的比较多,主要是上下班使用。一位28岁的警察买这款车时说,我买这车就是想做代步工具。

  一位做生意的临沂车主,是一名精明强干临近中年的女士,她说,这款车很好看,时尚,我买它说明我心理很年轻,因为这是一款时尚的年轻人用车。

  一位大连的网友在网上挂出帖子说,刚贷款买完房子,小宝宝又很快要出世,本想取消自己添点钱买车的念头,因为那些钱只够买个羚羊的,但是我不喜欢三厢车,占地方,好在最近出了路宝.QQSPARK,外形新潮,价格也相仿,思前想后一番,最终拍板:买路宝。在车场老远就被红色的路宝所吸引,宽大的风档,菱形的大灯,还有醒目的外形都很中我意,等我坐进车去,我最满意的还是宽敞的空间,因为我的身高1米8,最关注空间问题,尤其是驾驶员的空间,等驾驶座椅调整到适合我的角度后,感觉头部和腿的空间很充裕,坐到驾驶员后部的位置,挺好,不拥挤,再就是感觉中控台的行车仪表布局很新颖,据说是采用了更科学的布局,将以往方向盘下面的这个表那个表都挪到了前台的中间位置,以后开车只要用眼睛瞄一下就行了,不用再低头找。

  从购买的用户群来看,哈飞路宝定位为年轻人用车,一点也不为过,年薪在4万左右或者有资助的年轻人应该是哈飞路宝的忠实用户。效益比较好的工薪阶层经年积蓄后,也是路宝的“势力范围”,送“礼”虽然是边缘用户,但也是路宝不可多得的“用户蛋糕”,对于路宝的前景,一些用户评说:只要路宝定位明确,相信路宝会有一个可观的市场回报。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