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嘉年华1.3L即将停产 北京市场无车可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 09:3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贾艳) 就在蒙迪欧风光无限之时,长安福特麾下另一主力车型嘉年华1.3L却悄悄从人们的视线中退出。昨天,记者得到准确消息,嘉年华1.3L即将停产,目前北京市场已无车可供。

  长安福特经销商告诉记者,虽然嘉年华1.3L的性能很好,但由于外形中庸,消费者认可度并不高,市场反应不佳,直到去年下半年降价5000元后情况才得到缓解。人们对嘉年华有更多了解后,销量开始攀升,大部分库存都被消化了,现在,嘉年华1.3L已无车可卖。

  去年底,嘉年华1.3L降价跌破8万元后,市场反应极好,北京许多经销商借此机会清库存,市场前端火热,而后续产量又不足,嘉年华1.3L无车可卖的情况也就是预料之中了。与此同时,嘉年华1.6L的市场表现则依旧不温不火,去年嘉年华产量是2万辆,今年将增至2.5万辆,更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