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博瑞祥弘:推出免费检测满足用户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 13:44  新浪汽车
北京博瑞祥弘:推出免费检测满足用户需求

北京博瑞祥弘,销售热线:010-62929626 展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德胜门外双泉堡(八达岭高速路清河收费站路东北京汽修一厂院内)

  一汽大众北京博瑞祥弘4S店:今年的春节服务行动确实给用户带来了很大方便,毕竟现在大家在假日期间越来越愿意开车出去转转,春节服务行动推出的一系列免费检测项目对车主们来说是很有用的。

  我们在服务行动期间还推出了好多优惠内容,对所有来站里进行保养的车主都实行七折优惠,还为用户免费清洗节气门,免工时费清洗进气道等等,让利于广大用户,这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同时我们也搞了一些抽奖活动,让用户有机会获得更大更多的优惠。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来站里参与服务行动的每一位用户都能满意而归。

  在节前的一个星期之内,来厂台次确实有比较大的提高。一方面由于北京的外地用户会开车回家,走之前到站里来检查一下车辆状况;另一方面,北京当地的用户也可能打算会在春节期间走亲访友,节前到站里来检查一下,到了保养期的乘优惠来作作保养,一举两得。因此,在节前的一个星期内维修保养量比较大。节后也达到了一个高峰期,大家都回来了,而且也要正常上班,因此我们也预计节后会出现高峰,所以准备很充分。

  由于节前的免费检测,使得我们在节日期间的出厂救援次数明显低于往年,这应该归功于节前服务行动的一系列检查项目让用户的车辆状况一直保持在比较理想的状态。当然,我们春节期间的值班员工也轻松了一些,大家都过了一个轻松放心的春节。

  目前一汽-大众渐渐将以往的季节性服务行动向假日型服务行动转变,这符合当前用户逐渐变化的需求,更贴近用户。因为假日出行的用户越来越多,出行前用户就需要检查一下自己的爱车,回来后也要检查一下,用户放心满意了,我们就更高兴。

销售热线:010-62929626 展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德胜门外双泉堡(八达岭高速路清河收费站 路东北京汽修一厂院内)
(编辑:李颜伟)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