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然演绎极至--路虎-新神行者2004今日登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 09:47  新浪汽车
自然演绎极至--路虎-新神行者2004今日登陆(图)

路虎-新神行者2004

路虎-新神行者2004

  新浪汽车讯 路虎神行者系列一向是小型高级四驱车的创造者和永久创新者,而新神行者2004再次做出700余项革新,今日全面登陆中国!

  在四轮越野车的世界中,来自英国的路虎可谓是真正的名门望族。神行者系列作为路虎家族最年轻的一个成员,创新地采用承载式车身和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减轻自重并降低重心,具备了和轿车一样的敏捷性和操控性能,因而赋予了路虎新的内涵。

  此次路虎推出的新神行者2004配备了动力强劲的运动型V6汽油发动机,并提供同级车型中第一个五挡手动/自动一体化动变速箱的选择。它的手动模式(CommandShift)功能是一个先进的手动换档系统,能带来更大的驾驶乐趣。

  新神行者2004是同级别SUV中唯一装备牵引力控制系统的车型。在任何情况下制动时,防抱死制动(ABS)及电子制动力分配(EBD)系统都会监控并调节每个车轮,确保制动性能发挥到最高水平。“陡坡缓降控制系统”(HDC)是路虎独有的专利技术,该系统可以控制汽车从陡峭或光滑的高处下降。全时电子牵引力控制(ETC)确保车子在潮湿和松散路面或越野路况拥有极强的抓地力。


路虎-新神行者2004

  新神行者2004更加安全、在人体工程学上更加高效和舒适。其家族式车头大灯设计不仅提高了亮度,更增添了一分时尚色彩,和车体同色的保险杠增添了运动休闲的情趣,又不失高尚的品味和气韵,新神行者2004还最大限度的扩大了车厢内部的潜在空间。从仪表盘到座椅,每一件内饰都经过认真挑选,精心改进,无不采用高级材质,以增强空间的丰富感。

  第一次接触只能了解一点点,新神行者2004还有很多独到之处等您发现。自由的挑战没有极限,请记住,这是路虎——万水千山只等闲。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