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扬真我风采 陆虎新神行者2004亮相在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 15:35  新浪汽车
张扬真我风采陆虎新神行者2004亮相在即(组图)

陆虎新神行者2004

  新浪汽车讯 在四轮越野车的世界中,来自英国的陆虎可谓是真正的名门望族,“信心”、“能力”、“豪华”和“百折不挠”构成了这个豪华品牌独特的DNA,而且经过几十年考验的优秀质量和超群越野性能使它不仅是越野车迷的最爱,在越野车中更可以独享尊贵,成为了英国皇室的指定御用越野车,在国际上也屡获大奖,2003年更是荣获世界著名的“Top Gear”杂志颁给的“世纪最伟大的车”称号。2000年陆虎神行者荣获“Fleet News Publication”颁给的最佳四驱车称号。

  第一辆陆虎的诞生源于1947年一个罗孚汽车公司工程师偶发的灵感,让设计师完全没有想到的是,陆虎“Ⅰ”型车在1948年春天的阿姆斯特丹车展上大放异彩,1950年它的产量就达到了16000辆,从此开始了陆虎辉煌的里程。而陆虎“Ⅰ”型车发展成后来的陆虎“Ⅱ”型车、陆虎“Ⅲ”型车到今天的陆虎卫士,今天外形朴素的陆虎卫士遵循了最传统的陆虎越野基因,它能完成很多你永远也不会要求它完成的工作,不仅性能出色,而且坚固耐用,因此很多国家的军队、科考队、探险家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它作为自己的助手。1970年对陆虎来说是个不平常的年份,年产量不仅达到了56663辆,还推出了陆虎揽胜越野车,这是世界上第一辆豪华越野车,不仅保持了陆虎“Ⅱ”型车的越野性能,通过装备V8发动机和提高舒适性的底盘,使它立刻成为高端越野车市场的主宰者,并引导了豪华越野车发展的方向。1976年陆虎的累计产量达到了100万辆,成为了陆虎另一个里程碑。1989年陆虎家族增加了一个新成员;陆虎发现越野车,这是一款定位于休闲车市场的越野车,借鉴了很多陆虎揽胜越野车的技术,在拥有强大的动力、出色的越野性能和拖挂能力的同时,还强化了道路行驶的舒适性。1997年陆虎迎来了自己的50岁生日,陆虎旗下再添一员新的猛将;陆虎神行者,它是陆虎公司应潮流而生的一款全能型紧凑豪华SUV


陆虎新神行者2004

  几十年来,在创造、鼓励和体现冒险的精神中,陆虎成为了越野世界的顶尖品牌,“冒险”也成为陆虎的精髓,其丰富的底韵不仅涵盖辽阔的原野也象征着人们的思想在广阔的空间中驰骋。而陆虎强大的力量、坚固的车身、优秀的质量和卓越的性能是实现人们冒险想法最好的保证,所以在今天,不论是陆虎揽胜,陆虎发现、陆虎卫士及陆虎神行者都是对陆虎品牌价值完美的诠解。

  同时陆虎通过采用最先进的技术,不断创造豪华越野车新的工业标准,现代很多项越野车中的新技术都是陆虎首先装备的;第一个装备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第一个配备全地形四通道ABS防锁死刹车系统;第一个在四轮驱动越野车上采用可调节车身高度的电控空气悬挂系统;第一个使用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第一个配备越野导航系统;第一个……几十年来持续的技术领先、豪华的配置赋予了陆虎卓越的性能和顶级的享受。

  陆虎又是优雅的,它有一种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没有粗犷的外表和夸张的发动机噪音,深厚的英伦贵族文化让它的一切都显得优雅、含蓄而不张扬,人们只能在它内敛的外表下去感受它强大的力量、欣赏其内在的美丽,并且让人们在和它接触的过程中,变得更加优雅和有品位。陆虎又总是让人回味无穷,是因为它代表一种价值和生活方式;无论车窗外是什么景色,城市、乡村、还是在野外……陆虎总是能保持与周围的环境的和谐一致,让人们处于一种自然、亲和的情调中,表现出它稳重、刚毅、诚实可靠的品质,从而赢得人们的信任,在不知不觉中产生需要陆虎在身边的感觉。

  这就是陆虎,优秀越野车所需要的优点它都具备,它是将先进四轮越野技术、现代越野风尚和英国的贵族气质完美结合后所产生的极品越野车,已经不仅仅是个汽车的品牌,其意义已经远远超越了汽车本身。

  在陆虎家族中,陆虎神行者是最年轻的一个成员,它创新地采用了承载式车身和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减轻了自重并降低了重心,使陆虎第一次有了和轿车一样的敏捷性和操控性能,因而赋予了陆虎新的内涵。

  陆虎神行者动力配备丰富,传动系统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或带手动换挡功能的5挡自动变速箱,并采用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在技术上,陆虎神行者除了装备了ABS防锁死刹车系统和EBD制动力分配系统外,还配备陆虎专利的陡坡缓降控制系统(HDC)和同级别车中独有的全时电子牵引力控制(ETC),当变速箱置于1挡或倒挡时,只要轻触一下按键,该系统可以在车辆下陡坡时通过监测各车轮的转速,自动地对车轮施加制动力,使车辆保持以8公里/小时左右的速度下坡,在野外的实用性非常突出。全时电子牵引力控制(ETC)确保车轮在湿滑和松散路面或越野路况拥有极强的抓地力,提高了困难道路的通过能力。在2004款陆虎神行者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中,中央差速器上的粘滞耦合器是另一项人眼看不见的技术,这个装置可以自动锁定前后传动轴,防止动力全部流向发生车轮打滑的传动轴,而且反应时间应非常短暂,保证了2004款陆虎神行者在公路上有轿车操控品质及越野路况极佳的通过性能。

  这些一系列陆虎先进技术和概念的采用让陆虎神行者拥有了同级SUV中最好的越野性能并且公路行驶舒适性和操控品质优越。凭着卓越的性能,陆虎神行者能征服任何地形,使人们不仅能驾驶它去跋山涉水、克服艰险,也能体验一种新的城市乡村休闲生活方式,让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因此它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末诞生时好评如潮,不仅迅速成为最畅销的陆虎车,也成为欧洲SUV销售排行榜的冠军。

  现在陆虎推出了经过700项技术改进的陆虎新神行者2004,代表这个越野新贵一个新的开始。陆虎新神行者2004借鉴了陆虎揽胜和陆虎发现的家族式车头大灯设计,不仅提高了亮度,在造型也增添了一分时尚的色彩,和车体同色的保险杠增添了运动休闲的情趣,又不失高尚的品味和气韵更继承了陆虎传统的风格。

  车舱内采用了全新内饰,更加豪华、精致,座椅和饰品全部采用高级材料,体现出陆虎品质至上的原则,仪表台和各种开关、控制器布局合理,使用便利。新款新陆虎神行者即使最细微的部分也都是按照陆虎传统标准设计的,不论是五门车型还是三门车型,都融合了出色的实用性和灵活性,充满时尚和现代感。

  2004年2月19日,在京郊的一处风景秀丽、充满北欧乡村风格的休闲俱乐部中,这个来自英伦越野贵族的年轻成员将正式登陆中国,在“自然演绎极至、张扬真我风采”主题活动中,我们将零距离感受与越野新贵亲密接触的无穷乐趣,同时共同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