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买断高尔 最高降8000元最低仅售6.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08: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两门高尔(GOL)车型链接

  买断经销在国内汽车市场是新鲜事,昨日,成都车市也首次出现了买断经销这一经营业态。这个敢于“首吃螃蟹”者就是自去年开业以来就颇受业界关注的置信精典汽贸和上海大众生产的高尔两门轿车。

  “精典”与高尔“首吃螃蟹”

  昨日,记者在置信精典汽贸得知,他们已经与上海大众西南分公司签下协议,买下高尔两门汽车200台的四川独家经销权,并立即就搞起了低价销售的策略。精典汽贸将这200台高尔两门汽车售价由原来的76800元降为68800元。

  先行者的真正动机

  精典汽贸与高尔联姻推出了买断经销这一新招,从表面上看,精典汽贸是看中了高尔两门出现销售转机,才出手搞买断经销的,其实,还有更深层次原因并将获得更大的效应。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高尔两门轿车上市后在市场上留下了褒贬不一的满天舆论;精典汽贸入市后不按规则出牌,其命运引起了蓉城车界的广泛关注。这两大热点相结合,足以炮制出一个更大的悬念,从而创造非凡的影响力。与此同时,他们的联姻还可以丰富成都车市业态和策动成都车价。这才是精典汽贸和高尔两门汽车的真正动机。

  买断经销会流行吗?

  春节前,网上曾经出现“对某品牌车整体买断经销,出价不到市场价的1/2”的消息。如果此内容真实可信,那么从中可以看出买断经销将从价格上获得绝对优势,既可以让商家获得可观利润,又适应了市场的需求,前景必然看好。对此,上海大众西南分公司总经理陈绍清说:精典汽贸买断200台两门高尔经营权,对于高尔创造品牌效应有一定的好处,所以,我们愿意给精典特价销售这批汽车的权利。而精典汽贸总经理万勇也表示:只要有品牌汽车厂家愿意,我们将把买断经销模式进行到底。而消费者也对买断经销持非常欢迎态度,渴望这种有利于车价下调和市场成熟的买断经销“销售时代”早日到来。本报记者何为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