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高尔大幅降价 距北京中视减价增配仅5天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2日 09:38  东方早报

  在北京中视公司买断400辆两门高尔仅5天后,上海大众昨天宣布旗下高尔全系列五款车型全部降价,最高降幅达万元,其中卖给北京中视的两门高尔基本型降价9500元,为7.78万元,比北京中视的定价便宜了2000元。

  对此,上汽大众汽车销售公司有关人士表示,北京中视买断的这批车已经卖得差不多了,因此不会受很大影响。但随后记者了解到,目前北京中视大众特许专营店卖掉了约200辆。

  据了解,上海大众的两款高尔截至到10月份仅销售了5600多辆,而年初制定的销售目标是3万辆,同时库存却达到了4700多辆。业内人士认为,上海大众此次降价可能是希望在年底前销掉全部库存。

  不过,上汽大众汽车销售公司新闻发言人朱钦表示,降价是为了答谢消费者而推出的“冬日盛典”活动中的一个项目,并不是因为要完成销售计划。

  但是,为何上海大众宣布高尔降价是在北京中视买断之后呢?业内人士认为,北京中视买断两门高尔后市场反映不错,两天就卖掉了100多辆,说明高尔降价后还是有市场的。因此上海大众也想通过大幅降价来推动高尔的销售。更何况进入第四季度以来,几乎所有经济型轿车都加入了价格战,降幅也都在万元左右。

  据了解,北京中视买断的两门高尔基本型售价为7.98万元,并赠送价值约5000元的装潢。由于推出时上海大众的同类产品售价为8.73万元,相比之下便宜了1万多元,因此,市场反映非常好。但受北京下雪的天气影响,销量略受影响。

  至于上海大众此番降价是否会对中视的销售有所影响,该负责人表示,由于中视另外还附送5000元的装潢,因此还是比上海大众现在卖的7.78万元要便宜一些,应该不受太大影响,目前也没有再调价的打算。他透露,中视方面一直在和上海大众沟通,中视的最终目标并不是眼前的400辆高尔的销售以及所带来的利润,而是希望明年有更大的诸如买断之类的计划。

  东方早报记者钱婵娟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