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未来5年将在华投资60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 10:30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大众汽车集团总裁毕睿德最近在长春宣布,在未来5年里,大众集团将继续增加在华投资逾60亿欧元。

  2003年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环境下,销售量持续增长并再创销售新记录,首次接近70万辆大关,达到697961辆,同比增长超过36%。其中上海大众2003年以396006辆的年销量在中国汽车市场独占鳌头,同比增长32%。一汽-大众去年全年销售轿车298000辆,同比增长55%。

  大众汽车承诺中国消费者,今后每年至少在中国投放一种新车型。2004年,上海大众将推出途安(Touran),这是大众汽车目前在欧洲市场上非常成功的一款紧凑型MPV。(作 者:杨琳)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