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在华营销网络将扩容五倍 增加到600家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4日 09:34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2008年前丰田汽车公司在中国的经销点将增加5倍,从目前的100多家增加到600家左右。丰田汽车此举意在攫取更大的市场份额。

  2003年丰田汽车在华销售10万辆,占市场份额的2%。丰田汽车计划在2010年前占据中国汽车市场份额的10%。据悉,丰田将主要通过去年11月与一汽集团建立的合资企业扩大营销网络。现在丰田汽车在华的经销点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营销网络扩大后丰田汽车的营销触角将伸向更多城市和地区。丰田汽车将派遣专人负责培训在华经销点的员工,并考虑将日本丰田经销点的管理人员派驻到中国丰田经销点。《日本经济新闻》还披露,本田汽车公司也计划年内在中国增加50个经销点。本田汽车2003年在中国销售了12万辆,目前在中国有200个经销点。丰田、本田打算在中国市场大展拳脚,日产汽车自然不甘落后,计划2007年前将在中国的经销点从目前的100个增加到400个。(作 者:徐蓉蓉)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