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昭示新风尚 Mazda6获“年度热门车型”殊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9日 09:07  新浪汽车
昭示新风尚Mazda6获“年度热门车型”殊荣(图)

颁奖现场

  新浪汽车讯 1月8日,一汽轿车Mazda6再获殊荣,获选人民网“年度热门车型”。

  人民网“年度热门车型”与其年度十大新闻评选一起评出,是人民网创办7年来最大的一次评选活动,网友参与踊跃、反映强烈,选票超过20万张。参与评选的许多人民网网民都是政府机关公务人员、商业机构成功人士,Mazda6此次获选 “年度热门车型”,充分反映出Mazda6不仅是崇尚驾驶乐趣、追求科技时尚的消费者的首选,也已经成为公务、商务领域的热门车型。

  在此之前,Mazda6以其充满活力的造型设计、超群的操控性能、最高等级的安全配置、超大的内部空间,以及精湛的制造工艺,获得了全球汽车消费者和专业人士的充分肯定,至今已经在全球获得近60项大奖,包括由广大中国消费者评选的"风云车2004--最佳中型轿车奖"、由国内最权威的汽车行业专家评选的"中国2004年度车型"。

  MAZDA6全面采用了在国际上最先进、独到的开发理念和开发手段,从而赋予MAZDA6丰富的“魅·力·科技”的产品内涵。从产品装备上看,MAZDA6采用了S-VT2.3升发动机、手/自一体化变速器、3H车身结构、E型多连杆悬架系统、6气囊,以及ABS+EBD+EBA+TCS+DSC等高科技电子装备,从而使得MAZDA6的技术水平在同级轿车当中处于领先地位。

  MAZDA6在国内中高级轿车领域率先开启了一个追求驾驶乐趣、讲究驾驶质量、注重安全等级的新时代,它改写了轿车消费领域传统的只注重外形和豪华程度的感性消费观念,丰富了中国中高级轿车消费的内涵,昭示了一种新的汽车消费价值取向,表明MAZDA6在轿车市场的重要性。

  在性价比方面,MAZDA6完善的高科技装备所带来的技术领先性,给消费者带来了超值的使用价值;国际市场上同配置的MAZDA6按未来5年的关税汇率测算价格,其结果高于目前国内MAZDA6的市场价格,说明MAZDA6价格已经提前与国际接轨,物超所值。

  据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透露,国产Mazda6轿车2003年的产销量超过了2.4万辆,是年初预计的1.5万辆的1.6倍,同时,一汽轿车全心式管家服务也在广大Mazda6车主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