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三厢脱销 生产厂反应迅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8日 14:0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自去年11月27日POLO系列轿车降价以来,市场上POLO三厢陷入了资源短缺的困境,部分经销点已经脱销。据从厂家了解,截止到去年底,上海大众共生产了各类轿车40.5万,实现销售39.606辆,其中仅POLO轿车销售就超过了5万辆。03年底上海大众突然将04年的降价计划提前执行,北京、上海、广州、浙江、江苏等地在降价的第二天,就上演了近几年少见的抢购潮。上海大众在全国各地的24个分销中心相继出现了争夺POLO资源的现象。据从有关分销中心的业务人员了解,这是继PASSAT1.8T和Passat 2.0市场资源紧张以后的又一款车型,全国经销商普遍存在资源紧缺。

  据专家分析,由于POLO的先进技术早已被消费者接受,价格成为消费者购买POLO时的优先比较因素,上海大众及时运用价格杠杆,POLO系列轿车全面大幅度调价后,已经与国际市场水平完全接轨,其性价比很快得到市场的认可,特别是三厢POLO价格与两厢POLO价位相当,消费者认为“超值”,许多持币待购者当然优先“下单”,三厢POLO轿车出现热卖现象是正常的市场反应。

  据悉,上海大众日前快速反应,加快生产计划的调整,POLO的单班产量已经提高到140辆,比去年同期的计划有所提高,上海大众连续加班生产,紧急空运进口零件,满足市场需求。元月计划生产POLO系列轿车5000辆。今年元月市场销售的爆盘,令各地汽车经销商纷纷呼叫“怪”。但估计随着生产节奏的加快,资源紧张状况将会逐步缓解。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