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价比的典范 千里马04款上市3天猛销1800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8日 08:59  新浪汽车
性价比的典范千里马04款上市3天猛销1800辆(图)

千里马04款

  新浪汽车讯 备受业内外关注的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新产品千里马04款于新年元旦正式在全国面市,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3天内猛销1800辆,接受订单1100辆。北京、广东、云南、山东、海南等10多个省市的专营店一度脱销,客户提前预付车款场面屡见不鲜,不少专营店陈列的样车也被心急的客户抢购。

  千里马04款的价值提升主要体现在人性化的配置增强上,遥控智能防盗中控门锁、电动后窗等增加了用户使用的便利性,而千里马原有的强劲动力、时尚外型、配置齐全等特点得到全面保留,伴随着价格的全新定位,千里马的性价比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2003年,东风悦达起亚几乎每隔3个月就推出一款千里马家族的新产品。

  有业内人士说,千里马在上市短短一年间即创下了5万辆的销量,且是去年国内同级别竞争车型中唯一一款宣布不降价的车型,凭借其科学的市场调研、精确的市场定位、一步到位的定价策略,顶住了一波又一波的降价冲击,在很短的时间之内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好评,进而使得东风悦达起亚成为中国汽车工业50年50家发展速度最快、成长性最好的企业,千里马则荣获50个最有影响力的汽车产品称号,这在2003年竞争异常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上,不能不说是一项奇迹。

  据了解,随着产能的扩大,效率的提升,关税的减让,“与消费者分享成就”是东风悦达起亚重点考虑的措施,而千里马04款上市零售价格的全新定位就是最好的体现,千里马将继续保持其强势的性价比,始终追求用户的最大满意。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已在全国各地拥有统一标识、统一规模、统一服务的72家专营店,二级销售、服务网点500余家,覆盖城市200多个。

  千里马04款上市的火爆势头,预示着2004年中国车市新一轮的征战“号角”已经吹响,而东风悦达起亚将秉承已有的“光荣”,孜孜不息地追求新的“梦想”。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