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轿车 品位在经典中永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7日 11:38  新浪汽车

  高尔夫品牌诞生于70年代的大众公司,凭借其高品位、高品质、高质量,在全球市场取得了巨大成功,成为欧洲市场的绝对主流车型。在德国几乎每个家庭都会拥有一辆高尔夫,它是欧洲现代高品质生活的象征。高尔夫荣获了众多的荣誉——曾经四次被“Car of the year”评为年度车称号;在2001年,与宝来、新甲壳虫一起被美国消费者评为最满意的产品;2002年,被德国汽车杂志“汽车与运动”评为“2002年最佳车型”;截止到目前,高尔夫的销量已经达到2200多万辆。在近30年的历史中,高尔夫历经数代汽车文化的沉积,不断革新、不断打磨。高尔夫稳定的质量、强劲的动力、体贴的设计、流畅的造型、个性化的装备,始终继承了大众一贯坚持的作风,历经沧海、千锤百炼,终究让高尔夫成为成熟完美的典范之作。

  一汽-大众生产的高尔夫A4投放市场后,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消费者被世界经典高尔夫所散发的迷人魅力深深吸引。高尔夫的优秀源自其博大的品牌内涵,因此紧紧锁定这样的用户群:

  他们是事业正处于上升期的中坚人士,是市场的意见领袖;年轻富有朝气和活力,受过高等教育,有较高文化修养,个性稳重、内敛,有思想、有个性。

  作为世界经典轿车品牌,高尔夫具有极其突出的十大竞争优势:

  1、采用了最新的技术

  采用了大量汽车电子技术如CAN数据总线技术以及发动机可变进气技术、电子油门等。

  2、拥有最好的制造质量

  车身采用最为先进的激光焊接技术,达到最高加工工艺精度,前翼子板采用烘烤硬化钢板,强度提高20%-40%,提高了整车安全性能。

  3、最优的行驶性能

  在两厢车中,高尔夫匹配了1.8L5V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2kw(125马力),在目前国内两厢车中拥有最大的发动机功率,最高行驶速度为211公里/小时。

  4、具有最安全的技术水准

  高尔夫标准配备了ABS(防抱死)/EBV(电子制动力分布)、双气囊、电子防盗,车身采用倾斜布置的车门防撞梁,增大了防撞击面积,前后保险杠骨架采用厚钢板结构,为整车在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方面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5、具有最好的驾驶表现

  通过采用麦弗逊前悬挂、复合扭转梁式后悬挂、前后盘式刹车,使得高尔夫在高速行驶中保持高度稳定性,操控灵活、刹车距离短。

  6、 车身尺寸最大。

  高尔夫A4属于A级车,长度达到4149mm,拥有宽敞的驾乘空间和行李箱空间。

  7、 装备水平最高

  基本型标准配备了ABS(防抱死)/EBV(电子制动力分布)/EDS(电子差速锁)、双气囊、电动车窗、中控锁、电子防盗、CD、铝车轮;舒适型装备天窗、遥控锁、6碟CD转换器,并提供真皮包和豪华包两种选装。

  8、最符合国家环保要求

  高尔夫匹配1.6L5V和1.8L5V汽油发动机,排放达到EU2标准,具有提升到EU3的技术储备,内饰材料、进口真皮等符合相关欧洲法规要求。

  9、具有最长的使用寿命

  车身钢板采用双面镀锌钢板,空腔灌腊,保证12年不锈穿。

  10、具有最佳的性价比

  目前高尔夫定位于14.98万元—18.5万元区间,这个价格水平已远低于欧洲市场的价格。

  凭借高尔夫卓越的技术优势和丰富品牌内涵,我们相信,世界经典高尔夫一定会成为社会中坚人士品位的选择。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