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向网友征集安全驾驶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7日 11:37  新浪汽车

  【请您点击此处发表您的经验和看法

  统计显示,2003年1至11月,我国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61.7万起,造成9.5万人死亡。1月5日中午,北京南四环发生严重车祸,9辆汽车相撞共造成6人死亡。面对近期频繁发生的交通事故所带来的血的教训,我们有必要在提高警惕的同时反省一下自身,一方面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克服驾驶陋习,另一方面,提高驾驶技巧,增强应付紧急情况的经验也可以使我们遇事不慌,减小或避免损失。

  新浪汽车拥有广大网友群体,我们希望能够借助网友资源,使大家通过交互平台分享自己的经验,以供“新手”时常学习,“老手”时常警示。因此新浪汽车特向网友征集“安全驾驶经验”,包括车辆保养、上路注意事项、驾车不良习惯,驾驶技术、路面情况处理等方面,甚至包括您驾车发生事故的经历和经验。欢迎网友通过留言版发表您的看法和经验。我们也将从中选择发表。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