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SMART“精灵跑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7日 10:30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奔驰SMART“精灵跑车”(图)

奔驰SMART“精灵跑车”

  风靡法国巴黎,时下最为流行的时尚经典跑车奔驰SMARTroadster登陆中国市场。这款跑车由北京方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首家引入北京车市。

  这款涡轮增压后的动力达到6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100牛·米,对于车重为790公斤的紧凑型SMART来说,动力十足,电动折叠软棚降下后,拆下滑道放入前行李箱中,成为酷劲十足、地道的敞篷跑车。法国人形象地将它比作城市中的法拉利。

  SMART跑车(roadster)继承了SMART原型“小精灵”双座轿车所具有的小巧可爱的特点,同时更具都市时尚狂野风格。这款SMART跑车由奔驰公司在法国生产,巴黎街头的见面率比同为时尚经典车型的大众新甲壳虫和宝马迷你还要多,深受时尚法国人的宠爱。

  该车在北京市场的售价58万元。

  参数

  排量:0.7L功率:60kW(82bhp)/5250rpm扭矩:110Nm/4500rpm加速时间(0-100km/h):10.9seconds最高车速:175km/h油耗l/100km:城市6.3,郊区4.3,综合5.1长/宽/高(mm):3427/1615/1192安全装备:三点式安全带4气囊(双前/双侧)ABS/ESP前后雾灯欧洲4号排放标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靓车佳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