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车新年大降价 降价幅度大多都在十多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7日 08:32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新年伊始,进口车市场开始了大幅降价。不久前还卖109万元的新款凌志LS430车,现在已降到95万元,价格差到了14万。原价在一百三十几万的最新款奔驰S350现在报价115万元,差价也在十几万元。还有MPV车型大捷龙、夏朗、大霸王等均大幅下调,这些标志着进口车价格在新年初已降至底线。

  据进口车经销商北京市汽车贸易公司业务人员分析,现在降价的进口车很多是延续了年前的价格下落趋势。由于近期将要发放2004年度许可证,进口车市场今年究竟怎样还不明朗。因此,现在降价,主要是经销商急于收回资金,为下一步订车作准备。(陈泽锋)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