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者眼中的“阳光”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5日 17:21  新浪汽车

  历时两个月的“阳光生活体验之旅”免费试驾活动日前落下帷幕。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个城市的8位试驾者分别参加了为期20天的SUNNY(阳光)轿车的试驾活动。8名试驾者中共有6位先生、2位女士,年龄基本上在25—35岁之间,来自不同的行业,基本上以企业中层管理者为主。以下为8位试驾者对SUNNY(阳光)轿车的评价。

  表1:8位免费试驾者的名单表

姓名

性别

所属地区

职业

年龄

试驾时间

阎勇

北京

某国际运输公司业务经理

35

11月5日至11月24日

刘立卫

北京

某汽车杂志社编辑部主编

32

12月5日至12月24日

罗穗洪

广州

某电信公司部门经理

29

11月5日至11月24日

邓文杰

广州

某发展公司销售

27

12月5日至12月24日

叶再长

上海

某广告公司经理

33

11月5日至11月24日

朱晓俊

上海

某医药公司经理

28

12月5日至12月24日

李艳冰

深圳

某旅行社业务经理

27

11月5日至11月24日

张颖峥

深圳

某医药贸易公司产品经理

28

12月5日至12月24日

  总体上他们对阳光轿车给予了很高评价,通过近一个月的朝夕相处,SUNNY的性能等方面均得到普遍认可,特别是“外观造型,动力及舒适度”等性能指标更是得到了试驾者的青睐。

  来自深圳的张颖峥女士特别表示,朋友们都很喜欢搭她的SUNNY轿车,坐SUNNY轿车出门,和她们的“靓女”形象十分相配,感觉很有面子。北京的刘立卫先生也表示,阳光轿车时尚高雅的外形无论在任何场合都能够与身份相匹配,从正式宴会到朋友聚会或约见客户,为个人生活和事业发展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和舒适。另外几位试驾者也表示,SUNNY的高雅流畅外观同时还含蓄地折射出贵族气息。

  动力性能方面也得到了很高的评价。用刘立卫先生的话来说,SUNNY的骨子里充满着澎湃动力,2.0L的发动机则凌驾于其他同级车型,游刃有余。上海的朱晓俊先生也说,SUNNY在同类车内排量较高,输出扭矩大,起步和提速也快。广州的罗穗洪先生也认为SUNNY在公路上,稍稍用力踏下油门,提速的感觉就十分明显,变线超车时也毫不拖泥带水,卓越动力真是名不虚传。

  在配置方面上海的叶再长和朱晓俊先生表示,让他们惊叹不已的是SUNNY的齐全配置,遥控钥匙、电动天窗、自动恒温空调、六碟CD、倒车雷达等高级轿车所具备的配置也应有具有,为顾客所考虑的贴心设计也细致入微。北京的阎勇先生说,作为十八万左右的车,2.0的排气量、自动档,主要装备一应俱全,与同级别的车相比,性价比非常高。试驾了20天,更坚定了买车的决心。

  内饰造型和质感更成为大家的推崇对象,广州的邓文杰先生表示,SUNNY的内饰精致,特别是以柔和色调及桃木统一的室内环境,很有高雅品味。北京的刘立卫先生也表示,SUNNY内饰突显人性化的设计,精致入微,让他很欣赏。深圳的李艳冰小姐也说,SUNNY浅色内饰做工细腻,方向盘、换档杆及手刹拉柄上的真皮和核桃木纹饰板搭配讲究,兼具出色的操作性和触感。投射式仪表板采用黑色背景,桔黄色刻度和红色指针,搭配和谐美观,营造出明快,优雅,令人心旷神怡的舒适空间。

  北京刘立卫、阎勇先生及深圳的张颖峥、李艳冰小姐对SUNNY的舒适性也大加赞扬。行驶平稳、顺滑、没有颠簸感,车内环境安静,真皮座椅典雅温馨、给人体贴的感受,驾驶SUNNY即是一种享受的过程。此外,仪表板布局合理,驾驶视野开阔,没有死角,感觉很舒服。刹车反应灵敏,制动距离短,制动性能也很不错。

  SUNNY所带来的“阳光生活”也是各位深有感触,李艳冰小姐和刘立卫先生说,驾驶着阳光轿车,无论何时何地,都能给她(他)们带来自信。在这段时间内,充分体验到了高雅舒适的“阳光生活”。张颖峥小姐也说,最为享受的时候是驾着SUNNY行驶在宽阔而美丽的深南和滨海大道上,伴随车内流动的美妙音乐旋律,两侧的风景在眼前一一略过,那时才真正体会到了什么叫“享受阳光生活”,更为奇妙的是,此时的深圳要比原来至今为止印象中的更为美丽。罗穗洪先生也说,周末约上几个好友,带上家人,去郊外放松。一路上在暖洋洋的阳光下,开着心爱的SUNNY,伴着优美的音乐,欣赏着沿途的美景,感觉生活真是充满了阳光,真的很美好!

  现在,部分试驾者已经购买了SUNNY,成为真正的车主,其他人员在计划购买SUNNY。看来,阳光轿车确实以“高雅流畅的外观、豪华细腻的内饰,游刃有余的动力”赢得了理解生活和事物真谛人士的青睐,同时也会以其实力得到市场的认同。

  相关链接:

  超越级别的时尚轿车NISSAN SUNNY(阳光)

  NISSAN SUNNY(阳光)是日产汽车公司与东风汽车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新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第一款轿车。SUNNY (阳光)是具有“美观而高雅的造型与内饰”、“卓越的动力特性”和“完善的装备”。通过同级车中排量最大的2.0升发动机,电控4速自动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的最佳组合,实现了强有力的行驶性能。 SUNNY (阳光)在令人感受到其强劲动感的同时,其圆拱车顶、优雅流畅的外观造型设计、以及精雕细啄的室内空间,亦处处洋溢着丰盈、典雅、舒适的感受。 SUNNY (阳光)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向中国市场提供的时尚轿车,消费者会从其中感受到拥有 SUNNY (阳光)的无限喜悦!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