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试出真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5日 17:19  新浪汽车
驾试出真感情(图)

驾试出真感情

  第一轮“阳光生活 体验之旅”试驾感受

  城市:上海

  幸运试驾者:支佳琪

  性别:男

  年龄:34

  职业:IT

  试驾时间:2003年8月2日——20日

  试驾后的感觉:我却与我的SUNNY(阳光)有了感情!

  驾试出真感情

  缘分这东西说来就来。在很早之前她的出现,她流线的外型,大方高雅的外表,让我就对她产生了好感,并想拥有她。一直以来我都想办法接近她,直到有一天我终于接到她的电话,我可以与她一起20天朝夕相对,那实在太令人兴奋了,她是谁?她就是NISSAN SUNNY(阳光)。

  8月2日,我终于如愿以偿,顺利提到试驾的车辆——NISSAN SUNNY(阳光)。

  在这充满惊喜和欢愉的20天里, SUNNY(阳光)给我的感觉,是她的性价比较诸任何同价位汽车都要出色,尤其是她那人性化的设计,给驾驶者带来更多方便,许多独特的设计更是随时随地体现着与你相得益彰的精英风范。

  20天里,我都是驾着SUNNY(阳光)上下班和出席各种场合。就总体感觉而言,她大方得体,绝对是一款非常适合工作和生活使用的好车。

  在去杭州的高速公路上,即使开到每小时140公里,操控也很轻松,而且速度感强,相对风噪很小,动力强劲以外,感觉平稳而安全。

  SUNNY(阳光)不管是内饰、还是外形都很高雅、细腻,十分适合在城市中使用。而且,她的油耗很低,城市中每百公里只需9—10升汽油,这点也突显了她的经济性,也是生活用车的最佳典范。

  至于其它细节,也使我爱不释手。比如:她空调良好,还有自动空调调节,异常人性化,再者,她的自动档挡位清晰,能充分体现汽车高质量的一面。

  8月17日那天,上海下大雨,在沪杭高速公路上,由于其他车辆的违章行驶,我发生了交通事故,导致车子受损,我立即致电东风日产免费救援热线,在20分钟的时间里,东风日产专营店的售后服务救援人员已赶到现场协助。幸好这次事件没有影响车的使用,我的车子仍可正常行驶。在往后的3天里,东风日产售后服务的专业人员帮我办理好各种保险理赔手续,并修复了受损车辆,让我丝毫没有烦恼。可见,东风日产的售后服务确实优质,令车主能完全安心驾驶。

  要数缺点,有一点个人的意见,那就是 SUNNY(阳光)的外形吧,她沿袭了传统的模式,若能在时尚感方面作更大突破会更好,整体车身流畅有致,十分可取。总的来说,SUNNY(阳光)是一款很精致、时尚、实用的轿车。

  试驾结束了,我却与我的SUNNY(阳光)有了感情,很不舍得把她退还呢!为了她还能继续陪伴我,我决定购买一辆SUNNY(阳光),这样可以时时刻刻与她相伴!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