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阳光日夜伴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5日 17:18  新浪汽车

  第一轮“阳光生活 体验之旅”试驾感受

  城市:北京

  幸运试驾者:张旭

  性别:男

  年龄:27

  职业:工程师

  试驾时间:2003年8月1日——20日

  试驾后的感觉:在钢筋混凝土的森林中体会穿梭自如,一切都尽在掌握中!

  都市中,要阳光日夜伴我行

  买辆车已经构想了好几年了,在某个晚上在网上查看汽车资料,刚好登上了阳光的网页,看到了“阳光生活·体验之旅”的试驾活动,当时也是用试试的心理,从没想过自己也会这么幸运,我就是北京区唯一的阳光试驾幸运儿。

  8月1日那天北京阳光灿烂,我的心情也是阳光般兴奋,当我接过NISSAN SUNNY(阳光)车钥匙后,心情又喜又惊,喜的是:我可以拥有这爱上已久的阳光2.0进行20天试驾,惊的是:在这20天内的工作与生活不知是否安排得最好,来与我的SUNNY(阳光)一起渡过最长的时光。

  8月6日,要到客户那边会议,平时我们要么就坐老板的车去,要么就打的过去,今天的我特别神气,大伙都说要坐上我的NISSAN SUNNY(阳光)去。我们英气十足,会议也是那么“阳光明媚”的顺利,成功地与客户达成合作的协议。

  小周末,我当然不会放过我与SUNNY(阳光)的约会,晚上载着女友在京城的路上飞驰。阳光的外形大方,加上其典型NISSAN血统的前脸、直瀑式进气栅、配合眉目飞扬炯炯有神的大灯,令驾驶者显得格外帅气。和谐的车身流线轮廓延伸到尾部,上乘的制造工艺使得每个接缝处都完美地契合在一起,高档次的表现不需卖弄便自然地体现出来。

  每天早上上班见到它,都有阳光的心情;走近它,就会对一天的挑战充满了信心。SUNNY(阳光)齐全的配置可谓应有尽有,而且每个控制按键操作起来都那么得心应手,轻松的就可以接近并驾驭它。在京城的大街小道, SUNNY(阳光)亦自有灵活矫健本色,令驾驶者时刻感受到心情的无比畅快。

  每天下班后SUNNY(阳光)与我总是形影不离,跟哥们泡泡酒吧,我的阳光车当然是成为了大伙的话题。全车的浅色真皮内饰配以适当的桃木装点,具备良好承托力的真皮座椅等,在为驾乘者提供了舒适豪华的空间,哥们坐进后也不想离开,打开CD唱机播放音乐,一边开车游玩,一边畅聚至凌晨。

  每天上下班, SUNNY(阳光)2.0强劲的动力让我在钢筋水泥的都市中穿行自如,一切都尽在掌握中,感觉的确十分美妙!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